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娛樂圈最落魄凄慘的10大明星盤點,第8位真的慘的太令人...

14341948375234.jpg

娛樂圈每天都在更新換代,有這麼一些明星,曾經紅遍大江南北,如今或是徹底淡出人們的視線,或是依舊打拚在娛樂圈但早已失去當年的紅火,更有甚者,很多明星甚至比我們這些普通人活得還要落魄。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盤點,娛樂圈10大最落魄凄慘的明星。

藍潔瑛

藍潔瑛是上世紀80年代TVB最受力捧的藝人之一,有「靚絕五台山」,后因藍潔瑛的個性倔強、不願出演**角色,被TVB三次雪藏,從而事業遭遇滑鐵盧,90年代中后因父母親分別離世,加上男友鍾保羅不知何故跳樓身亡,三重打擊下導致她的精神失常,開始了瘋瘋癲癲地過日子,數次被送往精神病院醫治,多年來無戲可拍加上她太過於揮霍,所以不得不於2006年向法院申請破產,她的經濟狀況陷入困頓,每月只拿三千七百元政府補貼度日。

劉家輝

劉家輝是70、80年代叱吒影壇的香港武打巨星,他主演的《少林三十六房》創造了一個傳奇,把少林寺功夫片推向巔峰,1985年邵氏停產之後,劉家輝發展不順,名氣和地位大不如前,只能在電影里演配角或反派,而去年更有媒體曝出今年57歲的劉家輝因中風不慎跌倒入院,為治病不惜變賣房產,而在劉家輝療養期間,他的妻子不但沒有專心照顧,還向其索要家用,甚至教唆子女分父親家產,令劉家輝痛心不已,更一度寫下遺書安排後事,如今劉家輝雖然病情好轉,但仍無力工作,所以生活依然令人堪憂。

陶大宇

曾經風光一時的無線「師奶殺手」的陶大宇,因2006年拍《學警出更》時偷搭郭羨妮,與老婆離婚,形象和事業急插谷底。即使一度挽回前妻,但複合僅半年又再度分開。2012年,有港媒報導指曾經陶大宇「落魄度日」,轉戰內地卻沒有人找他拍劇,要賺錢糊口,只好頻頻以二萬元接夜場秀,連平日打撞球消遣,也從過去尖沙咀下移到牛頭角街坊撞球館,省錢過日子。

14341948374703.jpg

車保羅

車保羅因為樣貌怪趣被星探發現而加入TVB,其瘦長的臉形,卡通化的獨特外形令人過目難忘,早年的他參演了大量的TVB製作的影視劇,近些年,因為他在無線缺乏演出機會,結果被無線拋棄不再續約,經濟頓時陷入困境,據港媒報導,2012年4月,車保羅的母親驟然病逝,由於車保羅月收入只有約4100元港幣,生活困難,車保羅連給母親辦身後事的錢都沒有,只能無奈地通過TVB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向外界發出消息,希望外界能夠幫助他籌得母親的殯葬費。

14341948372075.jpg

萬沙浪

萬沙浪是台灣老牌知名歌手,他擁有一副既渾厚宏亮又帶沙啞的嗓音,一度紅遍整個東南亞及大陸,1988年參加央視龍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他載歌載舞地演唱了一首《娜魯灣情歌》,隨後與內地當紅女歌手韋唯共同演唱了一首互訴海峽兩岸人民思念心聲的《相聚在龍年》,令人感動不已,但是萬沙浪的現在卻異常凄涼,1997年一場意外從樓梯摔下導致智力正值知天命壯年、演藝事業高峰的他,記憶力卻逐漸減退,智力還一度只剩下五歲孩童的程度。還更讓人心寒的是他在美國的4名子女對其不聞不問,以致於萬沙浪出現輕生念頭,並於2004年10月29日服安眠藥自殺,幸虧發現及時送往醫院救了過來,而萬沙浪摔傷致殘后,如今萬沙浪僅靠著每月4000元台幣的殘障補助和友人資助度日。14341948373292.jpg

陳淑樺

憑藉一首《夢醒時分》走紅歌壇的台灣流行歌手陳淑樺1989年加入滾石唱片的陳淑樺更以《跟你說,聽你說》專輯,創下台灣歌曲百萬賣座的紀錄,到目前為止,她的專輯《跟你說,聽我說》依然是台灣與華語音樂史上最成功的專輯之一。1997年,陳淑樺卻因誤食含有安非他命的減肥食品,而導致歌唱生涯中斷,1998年,她的母親不幸逝世,而與母親感情極深的她因此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不得不完全退出演藝事業,離開演藝圈后的她經濟也一時陷入了窘迫,為了不被打擾,她與年邁的父親搬離舊居,換了電話,幾乎斷絕了與外界的聯繫。

14341948379220.jpg

潘越雲

潘越雲出道時以一首《天天天藍》引起轟動,是台灣20世紀80年代紅極一時的歌手,而她的那首《你是不是我最疼愛的人》更是傳唱至今的經典,后因婚姻不幸導致外遇被抓姦,被老公索賠800萬台幣,創下近年來同類案件的索賠最高紀錄,離婚後的潘越雲四處借錢度日,因為她需獨自負擔家中每月10萬元新台幣開銷,為了節省開支她和女兒兩人平時只能買麵包、水果當晚餐。

14341948385187.jpg

蕭淑慎

台灣女星蕭淑慎以歌手身份成名后開始闖蕩影視圈,可惜她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染上吸毒,三度被抓,而在勒戒所戒毒期間,她被拍到精神狀況不佳,整個人還爆肥11公斤,瓜子臉、尖下巴也全都不見了,胸部不但下垂還縮水了不少,胸部都掉到肋骨上了,如今雖然成功戒毒,但是演藝事業卻跌至谷,一度傳言她重新復出,可惜雷聲大,雨點小,至今未見她有任何動作.一位星途無量的清純玉女淪落到無戲可拍的境地,令人惋惜。

14341948389145.jpg

謝東

上世紀90年代,憑藉一首《笑臉》走紅歌壇的謝東流年不利,先是考電影學院,因為偽造文憑被學校掃地出門,后因買車付不起月供遭起訴,接下來因為三次吸毒被抓,聲名喪盡,出獄后,為了生計,他不得不頻頻演出走穴維持生計,就連幾百塊的酒吧夜店他也沒有拒絕,可見**真是害人不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