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港姐起底 十優高才Louisa大鬥「牛雜妹」 Louis,甄澤權,港姐,



十優高才Louisa大鬥「牛雜妹」Monnie(右)!

next 1/1 pre

Louisa為視為賽前大熱!

next 1/1 pre

Louisa清純可人!

next 1/1 pre

Louisa擁有高學歷!

next 1/1 pre

Louisa文武雙全咩都得!

next 1/1 pre

Louisa

next 1/1 pre

「牛雜妹」Monnie雖被網友指係「草根」,但佢面試完喺Blog發表千字文,表明自己一直都銳意入娛樂圈!

next 1/1 pre

「牛雜妹」Monnie為參選港姐決心減肥!

next 1/1 pre

「牛雜妹」Monnie私下都玩得幾癲!

next 1/1 pre

「牛雜妹」Monnie望挑戰自己!

next 1/1 pre

「牛雜妹」Monnie愛晒身材!

next 1/1 pre

「牛雜妹」Monnie

next 1/1 pre

港姐第一輪面試,一眾參加者火速被人肉起底,身為劍橋大學高材生的麥明詩(Louisa),原來是2009年會考十優狀元,願景宏大的她更曾立志要做女特首;反觀被網友稱「草根」出身的「牛雜妹」李美琪,在Blog大談自己一直發明星夢,為了選港姐要進行地獄式減肥!

《2015香港小姐競選》於電視城舉行首輪面試,當中較突出的有「長髮妍希」Kianny、「谷胸心悠」Celine及「弗版楊洛婷」Mandy。當中,人高、學歷更高兼志氣高,擁有「三高」的「高挑Charlie」麥明詩(Louisa)更被認為是賽前大熱,估計將順利入圍!

文武雙全咩都得

學歷拋離其他佳麗一大截的Louisa,不但就讀英國劍橋大學法律系,更曾在2009年會考取得十優。當時就讀拔萃女書院的她,早已對社會極有抱負,受訪時揚言立志要當女特首。談起政治時,她更是頭頭是道。但她卻並非一名書呆子,在學期間亦是一名排球女將,可謂文武雙全!人靚身材正的Louisa當然吸引不少追求者,五月時,有一位疑似Louisa男友的Paddy,在FB邀請對方改感情狀況為「交往中」,而Louisa就未有接受,Paddy則就讀劍橋大學及為男拔萃畢業生,估計是Louisa的同學,可能Louisa鋒芒畢露,據知她在大學時朋友不多。

至於Lousia的父親現職名校副校長,矢志作育英才!至於母親則是一名職業治療師,而Louisa小時候亦順利被挑選參加「美國小太空人」計劃,如此輝煌的履歷,相信入圍十六強或三甲,看來是「It is possible!」

澄清選港姐非為「搏出位」

Louisa貴為劍橋大學天之驕女,而同日亦有份面試、父母在元朗開牛雜舖的李美琪(Monnie)也迅速被人肉起底,雖然被網民指她草根,但Monnie面試完後在Blog發表千字文,表明自己一直都銳意入娛樂圈,又不時在FB晒性感照,為入娛圈相當進取!

她又表示去年曾打算選港姐,可是因為要帶父親去旅行而錯失了機會。今年她捲土重來,自言有122磅身軀的她還表示現在的體重是人生第二高位。對於入娛樂圈,她表示這是自小的夢想,又指各行各業都有陰暗面,為可不可堅持自己的夢想,自稱「牛雜妹」的Monnie強調參加港姐並非「搏出位」,而是希望挑戰自己,所以會進行地獄式減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