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天太熱! 老竇放B囡入冰櫃消暑





其他影片:>>






吳男強調,因天氣太熱,只是讓女兒涼快一下,沒有惡意。

台灣嘉義市一間檳榔攤吳姓老闆,將6個月大女兒放在檳榔攤冰櫃內,並拍照PO在facebook上,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是虐童,也有支持的網民表示,她小時候也曾進冰箱裏降溫。吳老闆則喊冤:「我沒虐待我家女兒哦!」

吳老闆表示,他有3個小孩,老大唸幼稚園,老二托岳母照顧,最小女兒由妻子邊顧檳榔攤邊照顧,他平時在山上製茶,最近因腿傷休息,因此在檳榔攤幫忙。他說鐵皮店裝冷氣效果不大,使用3台電風扇還是無法降溫。昨天中午天氣太熱,他擔心小女兒怕熱,才在她準備睡午覺時,抱進去冰櫃讓她「涼一下」,因為覺得很可愛才拍下照片。

吳老闆說,只拍個照就馬上抱出來:「純屬娛樂,我沒有虐童喔。」前後不到1分鐘,大約就幾秒吧。

台灣《蘋果》記者今天走訪檳榔攤,女嬰看起來很健康,且面帶笑容,相當可愛。轄區北興派出所副所長表示,該名父親的出發點是善意,小孩也沒受傷,不涉及虐童,不過他建議,畢竟6個月女嬰的心臟負苛能力弱,若是冰櫃和室外溫度差距太大,恐嬰兒會受不了,故不宜再有此行為。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