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香港女藝人4度當街脫裙勾男友,如此銷魂的身材,惹 得不...

14342030661060.jpg

戴夢夢(1 /7張)

據香港媒體報道,現年30歲由藝人轉為經理人的戴夢夢自本月8日被爆跟49歲的太極樂隊鼓手Ricky高調譜出「忘年戀」后,加上Ricky的分居太太Anne連日來爆料,令兩人一直成為傳媒追訪的對象。不過夢夢和Ricky對報道向來少理,繼續愛得轟烈。最新一期《好報》獨家拍得二人早在戀情曝光前甜蜜出行,夢夢坐Ricky駕駛的保時捷跑車到大坑一間日本餐廳用膳,熱戀中的兩人吃到一半已忍不住要走到門外調情,期間夢夢更使出一招可愛「翹臀」兼露底褲引誘Ricky,Ricky難抵如此「卡娃依」POSE,立即衝上前吻她!

4度脫裙泄憤露蜜臀

晚飯後,二人間的氣氛突然直掉谷底,只見夢夢走出餐廳黑著臉向男方手指指破口大罵,替夢夢拿手袋的Ricky扮死狗亦無助女友下火,夢夢更氣到大喝一聲:「妖!」然後四度脫下自己的短裙泄憤,裙頭更一度退至大腿,露出包著阿婆底的老式內褲,嚇得Ricky拉起女友裙后急忙又跪又哄推她上車離開。豈料二人火速和好,當Ricky將座駕駛到其寓所后,兩人留在車內繼續「擁吻」長達半小時后,Ricky即驅車到附近酒店,可惜遇上賓館無房出租兩人惟有失望離開,纏綿了好一會兩人才各自返回自己寓所。

兩主角潛水遭員工爆料

正所謂好事不出門,昨日又有自稱是Ricky音樂學校老師爆料,指Ricky表面正氣其實女人緣極旺,更跟校內的女教師過從甚密,而夢夢更曾是Ricky學校的學生。對於Ricky和夢夢的激情舉動,Anne透過WhatsApp回應:「我很難過,沒回應,多謝關心。」又稱會祝福兩人,自己亦會堅強活下去,自稱正身在外地出差的Anne再表示:「不要再跟了,讓他們有新的開始,我真心祝福他們快樂。」而夢夢和Ricky自報道出街後到截稿前仍未聯絡得上。

乾爹林建名聞脫裙陰笑

戴夢夢經理人公司老闆林建名昨晚現身林俊傑演唱會,被問到乾女兒戴夢夢戀上有婦之夫、太極樂隊的鼓手Ricky,不但在街上脫裙,還擁吻愛郎,對此,林建名直言這是乾女兒的私人事,相信當時是酒後開心而已,至於脫裙或許是趕往去洗手間。林建名表示知悉二人相識不久,又說回去責罵夢夢的不是,畢竟酒後醉了也不該這樣。提到Ricky的太太力數夢夢的不是,林建名則指自己也是過來人,覺得有時候有些說話未必可信,皆因好時什麼也可,但不好時則任何說話也會說,至於乾女兒是否第三者則不清楚

14342030667860.jpg

戴夢夢(2 /7張)

14342030662840.jpg

戴夢夢(3 /7張)

14342030664605.jpg

戴夢夢(4 /7張)

14342030677341.jpg

戴夢夢(5 /7張)

14342030675330.jpg

戴夢夢與未婚夫陳定幫(6 /7張)

14342030676149.jpg

林建名何傲兒亮相(7 /7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