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這隻只有幾秒大的變色龍寶寶還維持著牠在蛋裡的模樣,渾然不知自己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 生活+趣聞,



原來在蛋裡是這樣的姿勢啊…

每次看到小雞或小鳥破殼而出就會覺得很感動,因為是一個新生命的誕生!不過你會不會好奇蛋看起來那麼小,這些生物在蛋裡的時候是什麼模樣呢?美國的賓夕利亞州(Pennsylvania)一間寵物店最近就幫一隻變色龍寶寶「破蛋」,因為牠沒有自己啄破蛋殼;結果這隻才出生幾秒鐘的變色龍寶寶以為自己還在蛋內,牠縮起來的可愛模樣都被紀錄下來!

▼以為自己還在蛋裡面的變色龍寶寶,全身都縮起來了!

▼因為牠自己沒有弄破蛋殼,寵物店的人決定幫助牠破蛋。

▼當寶寶們沒有成功啄破蛋殼的話,有可能會就這樣死在裡頭。

▼寵物店的人成功拯救了這個小生命!

原來變色龍在蛋裡面會縮成這樣的形狀…剛出生的時候要把手腳都伸展開一定很艱難吧!現在這個可愛的變色龍寶寶已經跟牠的兄弟姊妹們接受良好的照顧,一起健康地長大囉!這個以為自己還在蛋裡的照片是不是很有趣呢?趕快把它分享給你的朋友們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