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帶446萬cash去深圳買樓 港人皇崗被查





其他影片:>>






深圳皇崗海關昨日對外發佈消息稱,前日(3日)在皇崗口岸查獲一宗旅客違規攜帶港幣入境大案,查獲港幣現鈔446萬元。這是近3個月來該關查獲的第36宗貨幣案,也是最大的一宗。據皇崗海關負責人指,今年以來查獲此類案件的總計案值折合人民幣已超過4,000萬元。

當日,皇崗海關關員在皇崗口岸小車入境現場查驗,對一名香港旅客乘坐的粵港兩地牌七座位車進行重點檢查,在該車後尾箱中的大行李箱內,關員發現未向海關申報的港幣現鈔446萬元。據初步調查,該香港旅客稱,這些港幣現鈔帶入深圳主要是為購買房產之用。

根據國家關於貨幣出入境的有關規定,中國公民出入境、外國人入出境每人每次攜帶的貨幣限額為人民幣20,000元,外幣現鈔折合5,000美元。

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中通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