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當觀眾們和愛情動作片主角排排坐一起觀賞他們主演的18禁作品時…過程完全沒想像中尷尬啊! 生活+趣聞,



你能想像自己和愛情動作片裡的男/女優坐在一起觀賞他們的作品的模樣嗎?

如果你有這麼一個難得的機會,你會覺得緊張?尷尬?興奮?把握機會和愛情動作片明星交流?還是根本無法接受?且看看這一群「幸運」的觀眾和各男女優看愛情動作片的實況!或許,情況不是像你現在腦裡想像的那樣不可思議。

▼有些人其實對身邊的愛情動作片明星非常熟悉。

「我之前早已看過了你主演的愛情動作片。」

▼而有些人則覺得要看不是他們喜歡的愛情動作片是一種挑戰。

「我是個直男,不過我即將看同志的愛情動作片。」

▼「我不是很常看直男愛情動作片。」

▼一開始,男生們不停地讚美愛情動作片明星。

「你真的很厲害口交。」

▼「你們都有很好看的小弟弟啊。」

▼有些人則充滿疑惑。

「你是被扒開了嗎?」;「呃,我屁眼裡並沒有小弟弟…」

▼總結來說這是個有趣的體驗!

「我不想騙你,我看了覺得有點反應。」;「這真的是同志對我演出的最大讚美,我快哭了!」

▼大家都在過程中學習到新東西!

「我才發現這部片只靠一個鏡頭就拍完,太厲害了!」

▼有的女優很可愛地稱呼小弟弟為Pee Pee。

▼看看他們的交流吧。

▼接下來,輪到一群女生和愛情動作片明星一起看愛情動作片。

「你們是好朋友嗎?是的話那比較自然。」

▼「所以你是在拍片前一刻才認識這個女優?」

▼有些人則對小弟弟的超長尺寸覺得驚嘆。

「他的小弟弟非常巨大…」

▼「他的小弟弟就像我三個手掌那麼大。」

▼事實上,他們都覺得非常驚嘆!

「要在滑板上做那回事,還真需要技術啊…」

▼這位女生好奇愛情動作片明星私下會不會看自己主演的片子。

「你會看你演的愛情動作片滿足你的慾望嗎?」;「是的,有時候會。」

▼總結來說,愛情動作片明星其實比觀眾們更覺得尷尬!

「我覺得現在的我比你還尷尬…」

▼「這樣聽見自己的聲音還蠻奇怪的。」

▼如果你打算和誰一起看愛情動作片,說不定可以找影片裡的當事人!

「我不曾和任何人一起看愛情動作片,但我慶幸現在可以和片子裡的女優一起看。」

▼他們的對話都好有趣。

愛情動作片明星在鏡頭外也只是一個常人,只是我們在他們身上添加了各種幻想,而覺得對方充滿神秘感。但透過這樣一個和他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想必會讓人對他們更有所了解吧。無論如何,單是想到要和愛情動作片明星一起看這種令人害羞的片子,還是會覺得臉紅害羞的!

看完他們爆笑的互動,記得分享這篇文章給你的朋友,看看他們是不是也會有如影片內觀眾的反應吧!順便問問你的朋友最想和哪個最愛的男/女優一起看他們主演的片子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