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報道指外婆已聯絡女兒 懷仔有兄長父冇斷手 懷仔,





其他影片:>>






【更新:新增短片】

匿港9年的12歲無證男童肖友懷(懷仔),日前主動到入境處要求自願遣返內地,其外婆周紹璇聲稱懷仔遭父母拋棄,借用他人身份申請雙程證來港匿藏,其父因工業意外要截肢,欲港府酌情批准懷仔留港。但今日《明報》報道引述消息指,內地公安找到懷仔父母並願意接回懷仔,其父亦無截肢,懷仔更有一名兄長,而當年懷仔是以自己身份申雙程證來港。

報道指公安調查結果與周婆婆在記者會聲稱的有異,包括懷仔父親沒有截肢,而其父母亦沒有從此下落不明,事實上周婆婆聯絡上女兒,女兒與丈夫以及懷仔兄長同住。另外周婆婆稱當年助懷仔借用內地友人孩子戶籍,申請雙程證來港亦不實,懷仔是使用自己身份申請。

懷仔與其外婆上月21日在工聯會立會議員陳婉嫻協助下,向入境處自首盼獲居留權。當時周婆婆聲稱女兒懷孕時患乳癌,女婿亦因工業意外截肢,認定懷仔帶來不幸兼無力養育,繼而遺棄懷仔從此下落不明。周婆婆因涉協助教唆逾期居留被捕,懷仔則暫獲發行街紙,更曾申請入學,但昨日主動到入境處要求自願遣返內地。

【相關新聞】

外婆:香港無容身之所

懷仔遣返內地 或住孤兒院

http://bit.ly/1FXUTVO

外婆自首被捕 冀12歲孫上學

無證童匿9年 求居港權

http://bit.ly/1Aov8i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