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莊家彬錫晒新歡 委屈傅明憲 莊家彬,傅明憲,



莊家彬錫晒新歡 委屈傅明憲



其他影片:>>






同傅明憲九年冇名份 莊家彬錫晒內地新歡

傅明憲與莊士太子爺莊家彬相差11年的姊弟戀,因男方家庭反對今年3月玩完,昨日莊家彬的內地新歡程新惠曝光,有指雙方已暗撻半年,男方更用六萬租豪宅給新歡住,莊家彬似乎相當投入新戀情,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時,罕有高調否認一腳搭兩船,更確認只拍拖數月的程新惠為女友,與他相戀九年,但從沒獲「名份」的傅明憲無疑顯得很委屈。

家族坐擁80億身家的33歲莊士集團太子爺莊家彬,今年3月傳出與相差11年的傅明憲(Gigi)分手,結束九年姊弟戀,當時有指莊家彬瞞着女友劈腿搭上台灣女音樂人,加上父親莊紹綏以財政壓力及逼他退出董事局作威脅。昨日爆出莊家彬的新女友,為從事幕後經理人、與中港台三地藝人熟稔的內地人程新惠(Grace),二人拍拖近半年,當時莊家彬仍未與傅明憲分手,一腳搭兩船,又指他與Grace設局向傅明憲提出因「家庭反對」,要保住事業被迫分手。莊家彬以六萬租下陽明山莊豪宅給女友,而Grace背景神秘,有傳她曾介入台灣藝人吳宗憲的婚姻。



■傅明憲與莊家彬的九年姊弟戀,最終未能開花結果。資料圖片



■莊家彬的內地新歡程新惠背景複雜,有指她家族有軍方背景。微博圖片



■莊家彬於4月帶程新惠去日本旅行,更送上驚喜生日派對。微博圖片



■與傅明憲拍拖以來,莊家彬都未公開承認女友身份。資料圖片

否認包養女友

莊家彬與傅明憲拍拖九年,但二人常前後腳出席社交活動,問及戀情更是閃閃縮縮,昨日本報致電莊家彬問到新歡Grace,他罕有確認Grace的女友身份及多次開腔力撐:「我同Grace係啱啱開始,拍咗拖三個月,唔係雜誌講嘅8月份,同埋我同Gigi分手其實係3月之前嘅事,幾時分就唔方便講,雜誌話我同Grace設局,講到太誇張,根本唔存在一腳搭兩船。」

對於以「北姑」形容Grace、六萬「包養」她住豪宅,莊家彬說:「當然會唔開心,始終係一個女仔,我咁後生又未結婚,唔好用包養呢兩個字,我只係畀意見佢租嘅地方。」

4月時莊家彬已為Grace搞生日,兩人感情發展迅速,Grace的友人在微博貼了她與莊家彬切蛋糕的相宣示主權,更指帶Grace到日本慶祝生日,其友人又留言稱呼莊家彬為「姐夫」。據悉,Grace感情事一向進取,專心識富二代,除與台灣的吳宗憲傳過緋聞,本報收到消息她曾與台灣女藝人徐楓長子、即湯臣集團太子爺湯子嘉拍過拖,湯更是莊家彬的好友。

對於女友與吳宗憲的緋聞,莊家彬表示絕對信任:「呢個一定唔係,佢之前個男朋友都識,係好朋友,我識咗佢七、八年,呢樣嘢知道一定唔係,我唔係第一日識佢。你知憲哥幾惹火,個個女仔黐埋佢都會傳緋聞。」他更揚言時間許可的話,會帶女友見家長,這與他對拍拖九年、從未獲他公開認定女友身份、其家人更未曾接受的傅明憲來說,待遇天壤之別,對此莊家彬思索了一會說:「情況特殊,好難講,家庭壓力,大家有努力過,始終香港社會,唔可以行多步,唔知點講,同佢有聯絡,都希望佢開心。」



■莊家彬和程新惠(左)已融入雙方的圈子中。微博圖片



■傅明憲寄情寵物,昨日在facebook表示領養了一頭被遺棄的犬隻。



■莊家彬原來與程新惠舊愛湯子嘉(右)很老友。

傅明憲見過Grace

傅明憲昨日在facebook上載了領養了一頭新狗的相片,似乎寄情寵物及愛護動物協會的工作。記者昨日問她當日與莊家彬分手,是否因為男方家庭施壓及為成全對方的事業時,她在電話中說:「一路以嚟都希望家彬事業順順利利,唔想影響佢事業,所以𠵱家唔想講太多。」她表示與Grace有數面之緣,但都是看雜誌才知二人拍拖。有指莊家彬疑一腳搭兩船,會否感到傷心?她說:「過去就過去,唔會掉番轉頭望再追究乜原因。活在當下向前看,亦唔會影響未來對感情睇法,今年我有啲心願想做,例如去考潛水同滑雪教練牌。」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