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娃娃舜變發福長毛 出山晒舞技 長毛,梁國雄,



娃娃舜變發福長毛 出山晒舞技



其他影片:>>






娃娃舜Moonwalk重現 很想去捕捉他

14年前憑《娃娃愛天下》的甩骨舞和霸氣唱腔,一曲成名的「娃娃舜」黃宏舜變身網絡傳奇,之後忽然隱匿十多年消失蹤影,最近在網民的召喚下,娃娃舜不但在社交網蒲頭,昨日更在荔園現真身再開金口,重出江湖演繹首本名曲。多年沒見的他身形發福4倍,更抱起雨僑轉圈,自信滿滿,精神可嘉。

黃宏舜(娃娃舜)於2001年上無綫婦女節目《都市閒情》,參加「鬥戲連唱鬥一番」演繹林曉培歌曲《娃娃愛天下》,因娃娃舜的特別舞姿獨步天下,兼別具一格的獨特怪異唱腔,被評判之一的江華揶揄過份自信,反而因此一曲成名的黃宏舜,被網友起朵做「娃娃舜」爆紅網絡,但不久娃娃舜卻忽然消失娛樂圈,神隱14年的他最近被網民召喚下風雲再現,昨日終於現真身獻唱首本名曲。



【抱女轉圈】

■神隱14年的娃娃舜昨日在荔園演出,重唱當年成名作《娃娃愛天下》,一手抱起雨僑轉圈。



【昨日 娃舞再現】

■娃娃舜昨晚再跳娃娃舞,雨僑笑到合不攏嘴。



【01年 奇舞參賽】

■當年娃娃舜在婦女節目唱《娃娃愛天下》奇舞成名,變身網絡紅人。

電視圖片



■昨晚娃娃舜出場吸引逾百粉絲圍觀,紛紛舉手機搶拍他的精采演出。

中基鼓勵:唱好啲

昨晚電影《猛龍特囧》在荔園舉行「香港網絡男神」選舉,成功邀請娃娃舜出山,跟雨僑合唱《娃娃愛天下》,14年沒公開蒲頭的娃娃舜十分緊張,當年的瘦骨仙,現在的身形竟發福4倍,一頭金毛長髮更添味道!

晚上活動開始,台上播出《猛》片男主角鄭中基的打氣短片,鄭中基昨晚因拍戲撞期未能到場,他在短片搞笑說:「娃娃唱好啲呀,唔係唱你十世!」觀眾爆笑,約晚上8時15分,娃娃舜正式隆重登場跟雨僑合唱《娃娃愛天下》,紮起了一頭長髮的娃娃舜,在台上全程喪moonwalk,雨僑看到偷笑,其間兩人埋身跳舞拖手攬腰,又抱起她轉圈,雨僑更做出踢腿動作,兩人表現合拍沒有甩漏,雖然娃娃舜高音位要雨僑帶住唱,依然有甩漏和走音,但已經引得全場拍手歡呼。

司儀問娃娃舜當年為何揀這首歌?他說:「覺得好聽囉,冇人唱呢首歌會跳舞,我咪試吓,當年冇搵老師練,自己排,今次出嚟好開心,多謝大家支持。」雨僑談到跟他合作的感覺:「佢好認真排,每次都早到遲走,原本佢都覺得吃力同崩潰,叫我唱晒,但我話唔得,最後大家演出非常理想。」

之後雨僑接受記者訪問表示跟娃娃舜綵排了個多星期,問有否看過當年他的表演?雨僑笑說:「梗係有,睇咗三十萬次,佢其實對跳舞好有研究,對唱歌冇乜信心,佢表現超水準,最初抱起我會跌落地,我哋好似老弱殘兵。佢唱功應該比以前有進步,可以做youtuber,有才華唔好埋沒。」



【綵排失聲】

■當年的瘦骨仙娃娃舜,現在的身形卻發福4倍,綵排時去到高音位自動失聲。



■娃娃舜(中)當年在婦女節目比賽唱《娃娃愛天下》,被擔任評判的江華揶揄過份自信。電視圖片

網民:樂壇有救了

其實娃娃舜為了今次演出,預早到場綵排,他約下午5時許抵達荔園,他戴上巨口罩遮樣,夾口型綵排《娃》歌,大跳當年的甩骨蛇舞。之後,總綵排時他就除口罩唱現場。有網友讚他靚仔過劉德華,還笑言樂壇有救了,並留言叫他加油:「你娛樂咗無數香港人,呢點係無容置疑!」

採訪:梁繼光、溫敏芝

攝影:黃曉程、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