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譚詠麟領軍踢友誼賽 開波變開拖! 譚詠麟,



譚詠麟與明星足球隊到廣西踢友誼賽,但賽事火藥味甚濃,完場前發生肢體碰撞,導致球賽被迫腰斬!

next 1/1 pre

譚詠麟承認雙方球員爆發衝突,但離場前有和對方球員握手言和。

next 1/1 pre

譚詠麟稱自己曾多次向球證投訴以阻止衝突。

next 1/1 pre

黃日華在中場休息時表演唱歌助興。

next 1/1 pre

有人受傷倒地。

next 1/1 pre

雙方發生衝突。

next 1/1 pre

一堆保安人員入場制止衝突。

next 1/1 pre

明星足球隊上半場時已領先6比1。

next 1/1 pre

雙方賽後都有出席晚宴。

next 1/1 pre

由校長譚詠麟(阿倫)及黃日華等領軍的明星足球隊,日前在廣西東興市進行兩場友誼賽。不過據內地媒體報道,在前日與東興隊的比賽中,雙方球員在完場前發生肢體碰撞,導致球賽被迫腰斬!於上半場階段,明星足球隊一直控制局面,並以6:1領先東興B隊,當時雙方氣氛和諧,黃日華與張兆輝等更在中場休息時表演唱歌助興,惟至下半場,兩方球員的氣氛急轉直下!為挽回劣勢,東興派出球技較佳的A隊迎戰,惟實力依然與明星足球隊有差距,落後的東興隊開始加強攻勢,雙方球員的攻防動作亦愈做愈大,不時有人倒地,雙方更口角不斷,火藥味甚濃!

當球賽進行至78分鐘,雙方衝突進一步升級,有指一名東興隊員的凌空雙腳剷球動作,意外導致明星隊一名球員受傷!雖然傷勢不嚴重,卻引發起雙方球員不滿,發生口角繼而動武,更出現互相拉扯等肢體碰撞!而原先站在場邊的球員亦先後衝入球場,更有人大聲勸喻球員冷靜,隨後保安人員入場制止,並將雙方球員隔開。據現場觀眾所講,當時阿倫及黃日華為此「黑面神」上身,明星足球隊更拉隊離開,令比賽提前結束!事後主辦方設宴招待,令兩隊球員放下芥蒂!

對於雙方球員爆發衝突,阿倫直認不諱,並稱在離場前曾與對方球員握手言和:「球場事應該球場了就算,唔係大件事,我本着萬事以和為貴嘅心情去解決呢件事,我臨離開球場,都主動去對方隊員休息室同佢哋球員握手道別,希望大家友誼第一,亦係我哋嘅風度。」阿倫又表示自己作為明星隊領隊,有必要確保每位隊員的安全,於是向對方作出三次提醒,惟對方依然出現比較粗野的動作,令他們大為無奈。當地書記及東興市市長事後有了解事件,並向明星足球隊致歉,大家更互送紀念品化解誤會,務求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阿倫亦有在微博回應事件,他稱部分明星隊球員已回港,並稱自己曾多次向球證投訴以阻止衝突,事後與對方球員更已和解!他寫道:「其實足球場上是英雄地雙方求勝心切有肢體上碰撞在所難免,只要控制得住球員情緒很多事都可以避免發生!」及後他又在微博表示一切回復正常,更為未來的賽事加緊操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