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5個簡單貼士 新鞋刮腳無有怕 生活+趣聞,



新鞋刮腳幾乎是每個人都會碰到的事情。以下有五個小貼士,解決新鞋刮腳的問題。

1. 毛巾、水、鞋楔

先用水把毛巾弄濕,蓋在刮腳的地方,再用另外一塊軟毛巾包着濕毛巾,最後用鞋楔或其他硬物將鞋撐大,放數小時即可。

2. 凡士林(或普通面霜)

在鞋子刮腳的位置塗上凡士林,然後放置兩天,期間可以不斷地補塗。兩天後你就會發現,鞋子刮腳的部位已經變得柔軟又光滑。

3. 報紙、水

將報紙揉成一團,沾一點水但不用太濕,再拿新的乾的報紙把那團濕報紙包起來,再緊緊地塞到鞋裏,放置一個晚上就可以了。

4. 厚襪子、風筒

穿上厚襪子,然後再穿上鞋子,感覺到緊才是對的。然後開風筒打開熱風,吹吹你覺得緊的地方,然後等鞋子冷卻後就可以把襪子脫掉享受不刮腳的鞋子了。

5. 肥皂或蠟燭

在穿上鞋子之前,拿一塊肥皂或者蠟燭在與腳接觸最多的部分抹上一層薄薄的蠟,這樣就不會刮腳了。

鳳凰健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