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孕媽媽徐若瑄心痛至愛離開:沒機會說再見 徐若瑄,





其他影片:>>






徐若瑄自懷孕以來,一直十分堅強硬淨,即使面對胎位太低的問題,需要長期臥床,但小瑄仍勇敢面對。身體不適,心理壓力,想出外走走鬆一口氣,也是奢侈。小瑄的心情,可想而知。

早前小瑄在fb透露,謂躺在床上,仍得依賴別人換尿擦澡,令她偶爾亦會失去自信。如今,小瑄又得面對另一個難關……至愛離開了,而她是最後一個知道。

今午,小瑄在fb寫了一段長文,說道:

「謝謝你們的貼心、怕因我懷孕中承受不了

所以,我是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的

曾經那麼疼愛的妳,突然的離開

讓我連一句好好的再見也沒有機會說

祝福妳一切都好⋯一定要更好!

非常想念妳的笑容⋯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很喜歡,與大家分享:

少年貪玩,青年迷戀愛情,壯年汲汲于成名成家,暮年自安于自欺欺人。人壽幾何,頑鐵能煉成的精金,能有多少?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内心的淡定與從容;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後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楊絳《一百歲感言》」

「謝謝好友們送來的花兒、今天我又感受到戶外的空氣和美麗了。」還附上一張花兒的圖片。這就是小瑄感受戶外空氣的橋樑。

《蘋果》致電徐若瑄,但未能聯絡上。

鋼鐵媽媽。小瑄,撐住。祝福。愛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