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33歲教師笠頭自殺 死者父:佢係三間大學碩士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33歲姓陳男子,昨午在將軍澳廣場單位內以膠袋笠頭自殺。死者父親今早到沙田富山殮房認屍,神情哀傷。陳父表示,兒子自幼喜歡讀書,在港大、中大及科大都取得碩士學位,但由於性格內向,少與人溝通,甚至在親人面前都極少分享個人感受,所以只知道他因讀書成績好而在名校教書,但由於只是合約形式,最近已失業兩年,可能兒子為此感到沮喪而自尋短見。

「見佢搵工辛苦,畀啲錢佢食飯,佢好似唔好意思,好慚愧,到咗呢個年紀仲要個老竇畀錢佢,可能因為咁接受唔到。」任職保安員的陳父不禁嘆了一口長氣。

而其在學校任教時,亦曾獲得學生愛戴,並認同他是位好老師。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相關報道:

將軍澳男膠袋笠頭自殺亡

http://bit.ly/1Lhizcv

陳父稱兒子擁三大學碩士學位。 陳父到殮房認屍(周鴻熙攝) 死者家屬昨日協助調查。(徐雲庭、尹結儀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