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26個還沒有被遊客攻陷的「隱藏版旅遊勝地」,會享受的人看完馬上就毫不猶豫地訂機票了! 生活+趣聞,



旅遊就是要放鬆,而不是人擠人!

世界之大,美麗的風景數不勝收,許多具有特色的景點每年都能吸引上百萬人前往朝聖,成為熱門的觀光景點。但其實在世界的其他角落,還有許多鮮為人知的風景,也因為很少人踏入這些淨土,所以這些風景區得以保持原貌,呈現它們最美麗的一面。一起來看看這些美麗的景點中,你知道幾個吧!

▼1. 中國,羅平油菜花海。

▼2. 冰島,Kirkjubaejarklaustur區的斯卡夫塔費德國家公園冰川。

▼3. 美國,懷俄明州的大棱鏡溫泉。

▼4. 泰國,羅勇的一座水壩。

▼5. 智利,位於安第斯山脈西邊的安託法加斯塔區的阿塔卡馬沙漠。

▼6.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東邊的內華達的莫諾湖。

▼7. 土庫曼斯坦,Darvaza的一座火山口,這裡也被稱為「地獄之門」。

▼8. 中國,雲南元陽的梯田,這裡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9. 日本,長野縣的溫泉,在這裡,你可以跟這些雪猴一起悠閒地泡溫泉。

▼10. 日本,茨城縣的日立海濱公園。

▼11.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的斑點湖,湖中的礦物質形成湖面上點點的圖案。

▼12. 美國,猶他州的哥布林谷州立公園。

▼13. 美國,亞利桑那州與猶他州交接的砂岩岩層。

▼14. 美國,南達科他州Badlands國家公園。

▼15. 中國,四川的黃龍谷風景區。

▼16. 巴西,月亮谷,或稱Vale da Lua。

▼17. 伯利茲,龍涎香島的大藍洞。

▼18. 土耳其,棉花堡溫泉。

▼19. 澳洲,塞萬提斯附近的尖峰石陣。

▼20. 中國,雲南的石林。

▼21.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羚羊峽谷。

▼22.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McWay瀑布。

▼23. 墨西哥,馬列塔群島中的神秘海灘。

▼24. 智利與阿根廷交界,布宜諾斯艾利斯湖。

▼25. 哥倫比亞,Meta的Cano Cristales河。

▼26. 薩摩亞,Tosua大洞湖。

是不是超漂亮?別說去過了,這麼多神秘的景點你知道幾個呢?這些天然的景點因為很少人遊覽過,所以也想對地沒被大肆破壞過,才能保留那最原始的美。就是有許多自私的旅客,不管到哪都要亂丟垃圾或破壞一番,導致許多天然的旅遊景點已經不再美麗。

讓我們一同養成良好的品德,不管到哪些地方旅行,都不要做出這些自私的行為,好把最美的風景留給下一個來到這裡的人吧!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些隱藏版旅遊景點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