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蘋果擬9.10發佈iPhone 6s 政治時事,iPhone 6,蘋果,iPhone,



蘋果擬9.10發佈iPhone 6s



其他影片:>>






蘋果出粉紅iPhone 9月9號揭盅

蘋果前日向傳媒廣發請柬,邀請出席在美國西岸時間9月9日上午10時(香港時間9月10日凌晨1時)舉行的發佈會,還故弄玄虛地引導果迷向虛擬助手Siri查詢詳情。外界估計蘋果當日將發佈新手機iPhone 6s及6s Plus,新版Apple TV機頂盒及iPad也可能同場亮相。



■有網站估計新iPhone會增加玫瑰金色。

Siri耍太極玩果迷

蘋果在鮮艷的請柬上,除印有發佈會時間和地點,還特別寫着「Hey Siri, give me a hint」(喂Siri,給我提示),有果迷依字句向Siri查問,獲得有趣回覆:「當你急於得到資訊時,樣子真可愛。」 記者用廣東話要求Siri「畀啲提示我」,同樣只得到耍太極式回覆:「諗深一層,再諗深幾層,你就會搵到答案,或者你可以等到9月9日。」

發佈會首次在可容納7,000名觀眾的比爾葛咸市政禮堂舉行。預料當日發佈的新iPhone,處理器及相機功能都會升級,並加入Force Touch技術,分辨用家按壓屏幕的力度。

此外,由於蘋果請柬顏色七彩奪目,有人猜測iPhone將推出新顏色機殼,中央社指有傳言新增粉紅色,由台灣鴻準公司獨家生產。

不過,一向緊貼蘋果動向的9to5mac網站就估計,iPhone 6s及6s Plus不會有坊間流傳的粉紅色,只會加上Apple Watch也有的玫瑰金色。

法新社/中央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