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朱晨麗暗撻奀星獲百萬波子接送 朱晨麗,



港姐「發電機」朱晨麗入行後緋聞不斷,月前被指突然富貴,其後又與李逸朗傳緋聞,但最後贏得美人歸的竟是無綫「綠葉王」張智軒!兩人日前同場出席宣傳後結伴取車離開,沿途舉止親密,頗有家底的張智軒出動近百萬「波子」送女方返香閨,抵達後又於樓下難捨難離,喪傾電話10分鐘!

甜笑冧仔

解散後,兩人邊漫步邊談心,朱晨麗不時甜笑電張智軒。

人前談情

朱晨麗與張智軒於公開場合不避忌卿卿我我,旁若無人!

朱晨麗驚爆撻着「綠葉」張智軒!

張智軒出動近百萬元的「波子」跑車接女友,夠晒排場。

連體合照

《拆》劇大合照時,朱晨麗有意無意企在後排「胸壓」張智軒!

素有「人肉發電機」之稱、現年27歲的2011年港姐冠軍兼無綫小花朱晨麗,早前被指突然變得富貴,除了有司機七人車接送、全身名牌、坐頭等歐遊及租住服務式住宅外,還購入將軍澳豪宅。其後,她又被爆出與李逸朗的緋聞,但隨即否認並形容對方只是「閨蜜」,原來一切都只是轉移視線的伎倆,「真命天子」是同公司的38歲有米奀星張智軒!

連體取車 甜笑放電

日前,朱晨麗與一班《拆局專家》演員到尖沙咀宣傳劇集,「綠葉」男友張智軒亦有在場。兩人於活動期間已不時眉來眼去,旁若無人地卿卿我我,拍攝大合照時更故意來一招「男前女後」,朱晨麗趁機大送秋波,以34C胸壓男方!活動結束後,其他演員乘坐無綫Crew車返將軍澳電視城再解散,落車後卻發現「熱戀中」的兩人再有下場,無懼酷熱的天氣連體到停車場取車,全程雞啄唔斷,女方更不時甜笑放電,笑到見牙唔見眼,最後一同登上男方駕駛的黃色「波子」跑車Porsche Cayman。該跑車剛於2013年出廠,價錢接近90萬,但翻查後發現登記車主並非張智軒本人,而是一位名姓鄧的女性。

不捨離開 電話傳情

貼心的張智軒充當「柴可夫」送女方返將軍澳香閨,朱晨麗落車後雖急急上樓,但男方卻遲遲未肯離開,依依不捨在女方樓下逗留約10分鐘,期間一直手機不離手,傾足十分鐘電話,未知是否與朱晨麗繼續盡訴心中情!

據知情人士透露,張智軒家境不俗,家中經營寵物店,而年屆38的他依然未婚。貴為寵物店太子爺的他人緣甚佳,與譚詠麟等演藝人熟稔。近日他亦在朋友圈之間承認蜜運中,但未有透露女友身份,看來他相當保護萌芽中的愛苗!

文:專案組

攝:追蹤組

甜笑冧仔

解散後,兩人邊漫步邊談心,朱晨麗不時甜笑電張智軒。

人前談情

朱晨麗與張智軒於公開場合不避忌卿卿我我,旁若無人!

朱晨麗驚爆撻着「綠葉」張智軒!

張智軒出動近百萬元的「波子」跑車接女友,夠晒排場。

連體合照

《拆》劇大合照時,朱晨麗有意無意企在後排「胸壓」張智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