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他們把Android系統裝進iPhone告訴路人這是最新的iOS9,結果大家突然都…尷尬到不行! 生活+趣聞,iPhone,



蘋果(IOS)和安卓(Android)算是智慧型手機中最多人使用的兩種系統了,兩種介面的使用方式截然不同,也都有著擁護的死忠粉絲。這個名叫Dit Is Normaal的 YouTube 頻道,做了一個實驗來考驗路人們是否有辦法辨認這些系統,他們把安卓的介面裝進了iPhone中,並且告訴大家這是最新的IOS9升級版,沒想到大家的評論都變成了超級手機專家了。

▼「喔~又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了。」

▼「不過每次有新的更新,都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但是蘋果總是推出最好的的東西。」

▼「我覺得蘋果是最好的!」

▼看看主持人的表情。

▼「看起來真的完全不一樣耶!」

▼「我一直都很喜歡客製化我的東西,而且讓它看起來更像我想用的方式,這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這看起來更好操作了,又一次好的更新!」

▼「我真的很喜歡,當你在上網的時候,還可以用音樂小工具來控制音樂。」

▼「為什麼蘋果比較好呢? 因為它看起來更快而且更順暢了。」

▼「真的看起來多了幾樣有用的東西。」

▼「我的感覺是,它看起來更棒了,我會推薦大家去買一台,我自己也想要一台。」

▼「它看起來更順了,而且介面更漂亮了。」

▼「為什麼蘋果比安卓還好?」

▼「我也不知道,反正蘋果看起來就是潮!」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音樂的東西。」

▼「那個搖晃你的手機,然後音樂開始的東西我很愛,而且可以直接點銀幕打開目錄,就可以關機。」

▼「我覺得那個重開機的東西超棒的….是個偉大的發明。」

▼當然也有人發現不太對勁,「這跟安卓系統看起來很像。」

▼「這給人更深的印象,而且比較好。」

▼不過最神奇的是這位大哥:「我覺得它看起來真的比較好,而且我喜歡這些APP的方式,不過…我還是一個死忠的三星迷」,所以你怎麼會看不出來勒?

▼「最後的結論就是,不管蘋果出什麼。」

▼「所有人都會覺得它更漂亮,更大,比對手好太多了!」

▼「所以所有的果粉記得,不要忘記更新…….去安卓喔。」

▼來看看他們的表情吧。

使用蘋果已經無關到底好不好用了,他們成功的行銷方式,讓大家覺得用iPhone根本就是一種生活風格,其實兩邊的系統也沒有誰特別好,只要符合自己上手的使用習慣,就是好的系統,一起分享給大家看吧,你也知道兩種系統的差別在哪裡嗎?問問你的死忠粉絲朋友們,或許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