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葉家寶為「巨版肥苟」打造減肥真人騷 肥苟,葉家寶,苟芸慧,



葉家寶認為「巨版肥苟」祝旭冉以極苗條照片(小圖)報名與真人有出入,但他希望為祝旭冉度身訂做減肥真人騷進入選美。

next 1/1 pre

葉家寶在個人博客表示希望為祝旭冉打造真人減肥騷。

next 1/1 pre

祝旭冉以極苗條照片(右圖)報名與真人有出入。

next 1/1 pre

葉家寶

next 1/1 pre

《第二十七屆ATV 2015亞洲小姐競選》之前喺深圳舉行海選活動,未知是否一眾參賽者騎呢背出,27號佳麗「巨版肥苟」祝旭冉雖然擁有超級巨無霸身形,但依然成功突圍成為熱話,加上早前《東網》率先披露她增肥前的索爆泳衣照,令到「巨版肥苟」的聲勢更是一時無兩。

而「未入選先搶灘」的她,更成功引起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關注。他在個人博客中透露祝旭冉已惹起關注,並直指覺得對方雖然身形略胖,並表示看過對方窈窕時的照片後,覺得祝旭冉是標準的美人兒。

葉家寶更指若祝旭冉真的被選入圍,會為對方打造減肥真人騷,仲公開埋電郵徵求網友意見添;咁識玩互動,仲要緊貼熱話,葉家寶真係贏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