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港老闆斬女工 碎屍6袋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本報訊】鄰近香港的廣東惠州發生港男恐怖碎屍案!一名在當地設廠的香港老闆疑遭番禺中年女員工逼婚不成被追債,他憤而殺害對方,並把屍體斬開,分成6袋。直到有當地村民釣魚釣到屍塊,加上死者兒子見母親失蹤報案始揭發事件。公安於過去的周末在當地一條河道先後打撈起6袋屍塊,其中1具最完整的屍塊是死者失去頭顱及雙手的身體。殘屍沉江多日終被發現,目前警方已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將疑兇刑事拘留,並稱日內會公佈案情。

記者:黃兆康 鄭志聰

廣東惠州警方昨晚通報事件,稱一名廣州馮姓市民於上周三(19日)報案,稱其籍貫為廣東番禺的50歲母親何×卿於上周一(17日)中午12時起失去聯繫,警方追查下發現何已經遇害,而兇手疑為一名在惠州惠城區河南岸鎮冰塘村設廠的50歲港男杜耀堂。

據知,杜耀堂為惠州冰塘村一家名為惠州市品高服裝有限公司的製衣廠老闆,而何則為同一間製衣廠的女工,她在工廠擔任品質檢查的工作。

據知情人士稱,杜耀堂年前向死者借了1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12萬港元),最近被何逼婚,杜以自己早有家室為由拒絕,但何仍死纏爛打,並把杜對自己的欠債加為40萬元(約48萬港元)。直到上周四(20日),何再上門向杜追債,二人爭執起來,杜涉嫌殺害對方,並心生恐怖念頭,將她分屍,把四肢、軀幹和頭顱分開放在6個不同的膠袋,同時再以黑色膠帶包起以及用環保袋裝着,隨後分批把它們帶到離案發場不遠處的金山河丟棄,令屍塊沉沒河道之中。

■大批村民在發現屍塊的河邊圍觀。互聯網

村民釣到屍塊揭發

由於該水域雜草叢生,水面更加有大量垃圾漂浮,本來事件難以被人發現,但上周五(21日)有村民在冰塘村往湖山村的金山河河域釣魚時釣起其中一件碎屍,警方接報後立即趕到場,開始在附近水域搜查打撈,並於一間修車廠的店門口的岸邊打撈起另一具屍塊。不少村民前往圍觀,均被嚇倒,大呼恐怖,警員在場設立封鎖線。

接下來兩日,警方動用蛙人以及船隻,在附近水域再尋回4件屍塊,合共尋回6袋屍塊,當中包括一個沒有頭顱及雙手、身穿完整衣服的的女殘屍,甚為駭人。

警方隨後憑杜耀堂住所附近的閉路電視,查到他在事發後曾至少三次提着內裝不明物體的膠袋從住所走出;甚至有目擊村民稱他三度從住所帶出盛載大件物體的膠袋,並開電單車離開,終能在疑兇杜耀堂於離開惠州前,把他帶回案調查。

疑兇回港前被捕

本報記者昨晚致電杜耀堂的工廠註冊電話查詢,接聽的工友稱杜上周已經「出了事」,是與兇殺案有關,並已經進行程序,被警方關押,已沒人能接觸他。

有消息稱,杜的製衣廠已經四個月沒有發薪。亦有附近居民稱,杜事發後甚為冷靜,他近期表現並無太大異常,彷彿沒有犯案一樣,早前更特地回香港取了一筆錢,回來給廠裏員工發工資。案發後他本準備回港,豈料仍然慢了一步,被警方拘捕。而昨晚製衣廠仍然有工友繼續上班,多名管理層在辦公室開會,稱老闆出事,員工為了生計,仍要繼續營運。翻查內地註冊公司黃頁,杜的製衣公司於去年7月10日才成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