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豪」擺荔枝陣求婚 女神食完一粒鬧幼稚 女神,





其他影片:>>






昨日中午近12時的烈日當空下,陝西西安小寨行人天橋上,一名年輕男子用逾百顆荔枝砌出兩個心被一枝箭串起來的心形圖案,還擺出「I LOVE U」字樣,等待着向心儀女生求婚。

據了解,大膽表白的年輕男子姓董,24歲,現已大學畢業,在一間公司上班,他與那個女生已認識3年,雖然很喜歡對方,但一直沒有勇氣表白。大約10分鐘後,女生出現在眼前,她紅着臉問:「你怎麼在這兒?」董男將女生領到荔枝圖案前,突然單膝跪地、雙手捧着一顆荔枝對女生說:「親愛的,雖然我沒有房子,沒有車子,也沒有太多錢。但我會用真心,為你創造幸福。嫁給我好嗎?」

女生被這舉動嚇得愣住,看着旁邊越聚越多的圍觀者,她靦腆地說:「你趕緊起來。」但董男沒有絲毫起來的意思。「我吃了這棵荔枝你就起來嗎?」董男趕緊剝開荔枝送到女生口中,看到女孩吃完,他才開心地站了起來。「你同意了?」女生回應:「你太幼稚了,以後再說吧。」說完,女生紅着臉轉身離去。

「我聽她說從小就很喜歡吃荔枝,當聽說她今天要在這裏逛街,我就連夜準備,買了2,000多元人民幣的荔枝,自己又仔細地進行了挑選,準備在這裏向她表白一下。」可惜,董男表白失敗,望着女生離去的背影,他十分失望。他隨即拾起地上的荔枝,送給途人,但並沒有放棄:「被拒絕確實有點意外,再接再厲吧!」

華商網

董男用荔枝砌出示愛圖案。 女生被董男的求愛嚇倒。 女生吃過董男的荔枝後,拂袖而去。
友人安慰男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