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被嘲無老婆 黑面動手 四哥 曾江早有前科 四哥,曾江,謝賢,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由謝賢、胡楓及Joe Junior主持的旅遊節目《三個小生去旅行》叫好叫座,今次再加入憑《竊聽風雲3》奪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曾江,「加料」炮製《4個小生去旅行》,原來謝賢(四哥)早於第8集已掌摑曾江!文:彭形影 圖:李樹勳、朱偉彥

  場地:香港九龍東皇冠假日酒店

  日前,3位小生曾江(Ken哥)、胡楓(修哥)及Joe Junior接受專訪,暢談與謝賢(四哥)在俄羅斯拍攝《4個小生去旅行》的趣事。

  原來四哥早於第8集已掌摑曾江,事緣4人在尼華河邊游船河邊談天,胡楓(修哥)大讚四子皆是錫老婆之人,四哥自嘲自己冇老婆,修哥慨歎:「你有老婆那時也是錫的。」Ken說:「不對,如果他錫老婆,他就有老婆」

  四哥聞言難免黑面,示意Ken哥勿再多口。鏡頭一轉,四哥即趁機向Ken哥「報仇」:「就算我打你,你也不會怪我吧!」語畢即掌摑Ken哥,令對方痛得面容扭曲,拿出柺杖「自 」。

  Joe Junior自爆拍攝期間遭四哥摑了3次,其後笑指是「錫」了3次。

  其後,四哥主動叫Ken哥攬實他看海,戲言要「做樣」,他笑說:「邊個話我哋會打交?」當工作人員着他錫啖Ken哥時?四哥即嫌棄地說:「錫佢?鞋烚烚!」不過,其後四哥又在遊樂場幫Ken哥抹汗,場面溫馨!

  Ken哥坦言最難忘是「送羊入虎口」,「我見訓練員掰開虎口,便照辦煮碗,當時被勝利沖昏頭腦,還不懂得害怕,事後回想起來還是『咪制』,有咩事便大鑊了!」修哥也笑指Ken哥可謂虎口餘生:「我不敢靠近呢!老虎已經是冇人性,加埋曾江及謝賢兩個也是冇人性,我若靠近還有得剩嗎?哈哈!」

  「木瓜林」壯觀

  4位小生少不免要「體察民情」,可惜Ken哥卻因病無緣到「木瓜林」,而他口中的「木瓜林」正是俄國盛產的脫衣舞表演。

  「因為在大草原上玩越野車,樂極忘形,我以往經常玩這種車呀,便以為自己還是3、40歲,結果玩到鼻子附近爆血管,足足流了4小時鼻血呢,要 牀休息,便沒有『木瓜』看了。」

  修哥即笑說:「真的未見過如此大陣容。」Joe Junior尷尬地指遭「舞王修」推上台與脫衣舞孃共舞,令他不敢直視,幸早已向老婆報備。

  ■四哥帶笑摑Ken哥。

  ■Ken哥被摑露出痛苦表情。

  ■四哥嫌棄錫啖Ken哥。

  ■《4個小生去旅行》在俄羅斯拍外景收視甚佳。

  ■四哥幫Ken哥抹汗。

  ■Ken哥被突襲又中招。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