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徐若瑄請食胎盤 徐若瑄,



徐若瑄請食胎盤



其他影片:>>






徐若瑄請食胎盤 蕭敬騰:打邊爐要小心啲

40歲高齡產婦徐若瑄,懷孕期間為兒子歷盡苦頭,終於在本月13日於新加坡剖腹產子。昨日她先貼了一張有十多本書的相片後,又貼了母子拇指的相片再留言:「你長長的手指&長長的指甲片也跟媽咪太像了吧!而有肉飽滿像爸爸!但,嬰兒的指甲,到底何時才能剪?」結果有超過82,000個讚好及留言,有網友留言稱「滿月剪比較好,先讓baby戴手套才不會傷到皮膚」,綜合意見後,徐若瑄說:「剪刀、磨的都有備好了喔!但,還是先用手套包起來好了, 滿月來剪。」



■產子後第二天,徐若瑄已急不及待下床。

互聯網圖片

此外,好友蕭敬騰昨日在台灣出席活動時,自爆日前探望徐若瑄,聽到她打算按當地習俗取回胎盤製成紫河車「進補」,並問他「要不要吃」,當場被嚇儍,他笑稱:「下次吃火鍋要注意,有沒有某一盤特別怪。」

撰文:張曦彤



■徐若瑄與兒子的小指頭一樣可愛。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