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剛升中一男童上學前跳樓亡 警登門父始知出事睹屍跪地痛哭





其他影片:>>






【本報訊】剛升讀中一,11歲活潑好動足球小將弘仔,近日突然性情大變顯得悶悶不樂,昨清晨上學前趁家人仍熟睡時,在觀塘寶珮苑住所推窗從22樓墮下,當場慘死。父母直至警員登門調查時才驚悉愛兒出事。父親趕到地下認屍時更傷心激動跪地,哭得死去活來,要警員及親友安慰。警員未有撿獲遺書,現仍調查弘仔尋死原因。

記者:黎志偉 翁鈺輝 徐雲庭

死者陳瀚弘(弘仔、11歲),與父母及幼弟同住寶珮苑寶瑛閣22樓一單位,弘仔熱愛足球,小學時是足球校隊成員,他在facebook中更上載不少與隊員得獎的合照。今年升讀牛池灣新清水灣道聖約瑟英文中學中一年級。

據弘仔學校的姓鍾女副校長及班主任廖老師稱,警方早上聯絡學校,他們才知道這宗不幸事件。他們形容弘仔上堂認真,安靜和很乖,亦沒有向老師透露過任何受困擾問題。

弘仔的小學母校聖若翰天主教小學昨日亦發聲明指出,得悉弘仔墮樓身亡感到惋惜和遺憾,又稱他就讀期間品行優良,課堂上表現專注認真,而且跟同學關係良好,並獲派第一志願升中。

死者陳瀚弘

生日會獨坐一旁

與弘仔同一小學及升讀同校的中一同學稱,開學後弘仔即獲校方邀請加入足球隊,但弘仔前日卻無故缺席足球選拔賽。同學又稱,下月生日的弘仔,前日在9月份生日同學的慶祝活動中,見他獨坐一旁,顯得不開心,亦沒有與同學一起唱生日歌;但他未有向同學透露原因。

同學又指校方暑期開設的中一適應班,其中給同學暑期的英文作業,原定要開學後交回老師,但弘仔卻一直沒有交,而昨日則是交暑期作業的最後一天。

警未撿獲遺書

昨清晨5時許,寶珮苑寶瑛閣保安員發現有男童墮樓慌忙報警,救護員到場證實男童頭爆肢折經已死亡,警員登樓調查,弘仔父母在熟睡中被警員的按門鈴聲驚醒,驚覺兒子不在家,而客廳窗門打開,立即隨警員落樓認屍,證實愛兒慘死後,當場痛哭,父親更跪地哭叫:「仔呀,仔呀!」要警員及親友扶到一旁安慰。警方初步調查後,未有發現弘仔留下遺書,至於他為何會突然推窗跳樓自殺,暫時仍成謎。

昨下午3時許,死者父母帶同幼子連同十多名親友,在道士陪同下在現場路祭,各人顯得哀傷,其中弘仔父母情緒仍然激動,父親更跪地痛哭叩拜。

弘仔的伯父昨日表示,前晚一家人吃飯時沒有發現弘仔有任何異樣,他指弘仔熱愛體育及活躍,不明他自殺原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