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葉鴻輝:我普通話冇咁差





其他影片:>>






香港足球代表隊今午出席贊助商活動時,曾經於賽後在個人Instagram發文指中國國家隊隊長出言侮辱自己是「狗」的港足門將葉鴻輝,再次成為傳媒追訪的對象。對於香港足球總會主席梁孔德今早在電台節目公開表示葉有可能是聽錯「狗」和「久」的發音,葉鴻輝在記者會上雖然一直儘量避免再次談及這宗敏感事件,但在記者會結束前亦禁不住回應:「我認為我的普通話沒有這麼差吧。」,似乎是對足總主席梁孔德今晨透過大氣電波引用「路邊社」消息的直接回應。

另外,「英雄輝」席上澄清,鄭智當時並沒有向他吐口水,而他將事件放上社交網,純粹是表達自己的心情,冷靜過來後,並非如外界想像般那麼大件事,而球場上有不太好的語言,也是很正常,相信對方也是一時之氣。

相關新聞:

鄭智「葉鴻輝狗論」 梁孔德:應是瞓太久

http://bit.ly/1M0TGlV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