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雲集中台日巨星 林依晨風頭勁 李英愛李敏鎬獲韓流功勞大賞 李敏鎬,李英愛,林依晨,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近日中、台、日各地演員雲集首爾,原來是獲首爾電視劇頒獎禮邀請作客,其中林依晨和

陳柏霖情侶檔亮相並大做心心手勢至為搶鏡,而李英愛和李敏鎬則獲大會頒發韓流功勞大賞表揚。文:外娛組

  第10屆首爾電視劇頒獎禮昨日傍晚舉行,大會廣邀中台日各地藝人前往頒獎禮,包括鍾漢良、張翰、陳柏霖、炎亞綸、小田切讓、神木隆之介等多位男神,韓國本土就有李敏鎬、李準基、朴炯植等男神迎戰,紅地氈上尖叫聲未停過。

  女星方面雖然陣容未及男星,但單單林依晨和李英愛就夠壓陣,林依晨以可愛紗裙登場,更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陳柏霖情侶檔亮相,並向大家合做心心手勢,再現「李大仁」和「程又青」的恩愛,成為紅地氈上的焦點;愛姐則以黑色喱士裙迎戰,盡顯高雅氣質,而UIE、黃靜茵、金貞恩等各自晒腿、騷肩和中門大開搶鏡。

  《Kill Me Heal Me》連奪兩獎

  當晚由金貞恩和李棟旭擔任大會司儀,並由即將來港開騷的B1A4作開場表演。剛剛錄影完音樂節目的少女時代泰妍先拔頭籌,奪得主題歌獎。大熱韓劇《Kill Me Heal Me》勇奪「韓流電視劇最優秀作品獎」,女主角 靜茵則獲頒「韓流電視劇女演員獎」,李準基憑《朝鮮神槍手》奪得男演員獎。至於李英愛和李敏鎬獲大會頒發「10周年韓流功勞演員大賞」,男神指已經有兩年無拍劇,明年將會帶同新作品站在這個舞台,又稱可與愛姐同台得獎非常榮幸,並向對方90度鞠躬。

  池晟未能封帝

  至於國際部門方面,角逐視帝的唯一韓國男星《Kill》劇的池晟未能 冕,敗給土耳其劇《Black Money Love》的Engin Akyurek,而「迷你劇最優秀作品賞」則由大熱韓劇《未生》擊敗曾在金球獎獲獎的美劇《嘻哈帝國》和《處女情緣》勝出,為國爭光;「電視電影最優秀作品賞」由德國片《Naked Among Wolves》奪得。

  ■李英愛和李敏鎬獲大會頒發「10周年韓流功勞演員大賞」。

  ■李準基和 靜茵獲頒「韓流電視劇男女演員獎」。

  ■Cool爆的小田切讓未與粉絲互動。

  ■林依晨和陳柏霖情侶檔亮相,更大做心心手勢(圓圖)。

  外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