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陳茵媺飛甩無綫 陳豪跟住走 茵媺,無綫,陳豪,陳茵媺,



陳茵媺飛甩無綫 陳豪跟住走



其他影片:>>






花旦留不住小生也逃 茵媺飛tvb陳豪跟住走

又走一個?最近聽到好多無綫藝人離巢消息,現年34歲、2006年港姐冠軍陳茵媺為生仔,已經休假兩年幾,最近她復出不是拍劇,而是接電影。原來陳茵媺已於今年7月底靜悄悄與無綫結束9年的賓主關係!所謂兩公婆一條心,眼見明年4月免費電視大戰蓄勢待發,據悉陳豪亦心思思想回復自由身,昨日他賣關子說:「暫時唔可以披露詳情。」

無綫兩位當家花旦胡杏兒和徐子珊相繼不續約,反而為生仔停工兩年多的陳茵媺最近就全面復工,不過拍的不是無綫劇,而是首次跳入大銀幕,接演由杜汶澤執導的賀歲片《開飯喇!》,最近已飛往馬來西亞開工。

據悉,陳茵媺原來於七月底已約滿無綫,但她一直保持低調,全因要顧住老公陳豪飯碗,因為陳豪仍是無綫經理人合約藝人。最近有傳杏兒因不畀面老闆陳國強續約而遭無綫封殺,陳茵媺不想老公左右做人難,所以即使日前在港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她都沒有刻意提及離巢消息,但就不時更新微博與粉絲互動,昨日凌晨12時她寫着:「Nite nite……」



■陳茵媺上周三由大馬專誠返港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原來當時她已離開無綫。



■陳茵媺早前為新片開鏡拜神,見她精神奕奕,狀態不錯。微博圖片



■休養兩年多的陳茵媺,復出接拍由杜汶澤執導兼演出電影《開飯喇!》。

有傳老公代還騷債

陳茵媺在休養期間一直「唔夠騷」,她在無綫拍的最後一部劇,已經是前年與陳展鵬、洪永城、林夏薇等,飛馬來西亞取景的《單戀雙城》,當時陳茵媺已經懷有大仔陳梓樺(Aiden),拍完這部劇之後,她更兩年抱兩,今年2月再誕下細仔陳浩鋒(Nathan),其間都一直冇拍劇,只是間中出席簡單輕鬆的剪綵活動,以及接拍廣告代言工作。有指陳豪要代老婆「孭數」,對於傳聞陳豪未作否認,曾笑着回應:「可以嘅咩?」但最終仍是加簽一年短約。

其實陳豪對公司不是沒有離心,為養兩個仔和供樓,有傳每月開支高達40萬,所以兩公婆一直有為將來籌謀。前年大仔剛出世,已盛傳陳豪想跟當時其無綫經理人陳嘉莉和楊怡自組公司,北上掘金,不過嘉莉一直去向未明。而明年4月,免費電視將會有一番新景象,亞視落幕,電盈登場,除有線寬頻的免費牌正在審批外,有新財團注資的亞視,以及亞視前主席邱德根之子邱達昌與何超瓊等成立的永升(亞洲),亦有意申請免費電視牌照,加上內地數碼媒體公司樂視又大舉進軍香港市場,令未來電視製作競爭加劇。



■陳豪和陳茵媺早前一家四口外遊(右圖),兩公婆一向夫唱婦隨,陳豪明年初約滿好大機會不續約。資料圖片



■陳茵媺最後一部接演的無綫劇《單戀雙城》早前在中午重播。劇照

藝人拖字訣睇定啲

據了解,陳豪的合約將於明年初約滿,與佘詩曼的合約期差不多,不少藝人都靜觀其變,以拖得就拖姿態,寧願keep住自由身,等到有好價錢、好發展及好劇本才再慢慢落決定,所以陳豪亦隨時會跟隨老婆陳茵媺不續約。陳豪昨日透過短訊回覆,未有否認陳茵媺約滿消息,他只說:「唔好意思,暫時唔可以披露詳情。」至於陳茵媺至截稿前仍未回覆,但其契哥麥長青昨則在電話中說:「我唔係咁清楚,只知佢𠵱家喺馬來西亞開緊工,我自己仲有好長合約。」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