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裸女大鬧荃灣 吳先生:佢捉住啲男人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裸女大鬧荃灣!傍晚6時許,讀者吳先生途經荃灣沙嘴道,見多輛小巴擠塞,遂上前了解,赫見一名身穿紅色外套、內裏全裸的女子,下半身攝於小巴車頭底部,還不斷用腳踢車底前轆。

由吳先生提供的片段所見,該名紅衣女瞓於小巴車頭右方車底,大嗌「阿Sir,邊度(有)阿Sir」,20多名途人在行人路駐足觀看,不少人更以手機拍攝。其間紅衣女不斷用右腳踢車頭車轆,其後更站起來指罵小巴司機說「你唔好走呀」,之後就站於小巴車頭,身體一度搖晃。

吳先生指,紅衣女其後返回行人路後,又「捉住啲男人,拉開(自己)件衫」,惟男途人未有理會,她然後又突然躺於行人路。數分鐘後,救護員趕至為紅衣女蓋上毛氈。吳先生坦言,從無遇到類似情況,見紅衣女於沙嘴道擾攘約10分鐘,認為她「神智不清」,一度擔心她或會傷害他人,幸最終被送院治理,他才鬆一口氣。

警方將案件列作傻人發現處理。記者到現場了解後,得知該名女子於下午近6時突然全身赤裸,現身於荃灣沙嘴道馬路,有男途人見狀,脫下紅色外衣讓她遮擋胴體,惟她繼續大鬧荃灣,更走出馬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