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警發相通緝 曉明街露J色狼 曉明,黃曉明,



警方曾於曉明街及翠屏商場一帶進行問卷調查。(資料圖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觀塘曉明街學校區,上月11日及28日分別有兩名11歲及12歲的女童,遇到祼露下體的變態色狼。警方重案組經過調查,檢視現場一帶的CCTV錄影,相信兩宗案件為同一人所為。變態色狼30至40歲,本地人,身高約1.75米,中等身材,案發時均戴鴨舌帽及身穿灰色上衣、藍色牛仔褲及深色鞋。

警方稱,第一宗案件發生於上月11日上午10時24分,案發地點為曉育徑往曉明街的樓梯;第二宗案件發生於28日下午約2時40分,現場為翠屏邨翠桃樓旁邊,往曉明街的小徑。

警方發圖通緝,呼籲市民如有案件的相關資料提供,或涉案疑人的下落,可致電2709 8274與調查人員聯絡。

相關新聞:【翠屏色魔】觀塘出現露J狂徒 17日內猥褻兩女童

http://bit.ly/1KIhWs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