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女網友拍出低頭時睇到嘅景色,A罩杯同H罩杯嘅差異實在令人睇傻眼了… 生活+趣聞,



大胸部的女生常常有肩膀沉重,或是釦子繃開等困擾,相比起來小胸的女生則是會撐不起衣服,兩者都很難理解對方的感覺。日本網友之前就在推特上面抱怨自己胸部太大很麻煩,並貼出了頭低下來看到的景象,引發大家紛紛上傳了自己的照片,到底不同罩杯的女生低頭看下去的景色為何呢?

▼網友在推特上抱怨自己胸部太大,貼出「低頭照」之後,很多人都跳出來說她們也有胸部的困擾,紛紛上傳自己的照片。(這是G罩杯)

▼最後日本網友整理出從A~H罩杯的低頭景觀,嗯…A罩杯的視野非常寬廣啊…

▼大多數的女生還是落在B~C罩杯之間,D罩杯看起來已經相當雄偉了。

▼壯觀的E罩杯,完全看不到自己的下半身。

▼最後是極少數人才能擁有的F罩杯跟H罩杯,H罩杯根本就是高山山脈了吧!

▼還有網友繪製出二次元的版本,在二次元裡什麼身材都可能會出現啊!

雖然A罩杯的遼闊視野好像帶著淡淡的哀傷,甚至還有人懷疑她是不是男的,不過每一種罩杯都還是有它的魅力之處男生們看到差異這麼大的風景,是不是會覺得很奇妙呢?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些照片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