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戲屎藝人逐個捉



除了陳凱琳演技備受批評外,不少現時擔正當男、女主角的無綫藝人,演技亦受網友抨擊。

蔡思貝 零演技

今年播出的劇集《衝線》中擔正做女一,被網友批評她零演技,高八度的聲音亦令觀眾難受。

黃翠如 無感情

一直被指有「後台」,加入無綫後演出多套劇集及節目,不過網友對翠如BB演技有彈無讚,指她將對白逐個字讀出,全無感情。

朱晨麗 表情硬

雖然朱晨麗於《拆局專家》的一場恤衫晒腿戲俘虜了不少網友,但論到演技,網友們批表情生硬,廣東話不純正。

劉思希 冇樣好

於劇集《忠奸人》擔任第二女主角,不論是演技還是外貌均被網友所抨擊。

李施嬅 未到家

於《樓奴》中演港女,被網友指她演繹不了韓國女仔既巴渣又可愛的感覺,只覺得其角色是個潑辣有情緒病的中女。

洪永城 太Funny

近年由主持旅遊節目踩過界拍劇,不過被網友嫌演技太幼嫰,加上外貌似卡通,演甚麼戲種都似笑片。

黃浩然 太浮誇

入行多年,仍被網友指他不論是面部表情,還是肢體語言都過於浮誇,早前有報道指佘詩曼因嫌黃浩然戲差而拒拍《呂后傳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