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IU:被網友惡搞合成照 IU慘淪意淫對象 IU,



早前IU翩唱《囍帖街》個個讚,點解會忽然改變清純形象?!

next 1/1 pre

IU的性感演出照片在網上流傳,但原來是合成照片。

next 1/1 pre

合成之後真係好性感。

next 1/1 pre

有網民在社交網站上載合成照片。

next 1/1 pre

其實呢啲先係原圖。

next 1/1 pre

韓國靚聲女歌手IU最近被網民合成照片,無辜變成意淫對象。上月31日,有網民在社交網站上載以「IU正式的破格概念」為題的文章,並上載多張IU穿上性感黑色打歌服的照片。

網友齊炮轟

相中的IU穿上黑色透視裝,可以見到裏面只穿了黑色Bra及黑色內褲,造型極之性感,不過有網民發現照片其實是合成照片,原圖是今年9月20日,IU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舉行見面會的照片,當時IU穿上Bra-Top及黑色熱褲,而並非改圖後的內衣褲,不少網友都炮轟改圖者此舉是傷害IU。

望改圖者受處罰

IU所屬事務所表示會對有關人士採取法律行動,現正根據截圖追蹤最初的發布者,而IU的粉絲亦普遍希望合成圖片的網民受到處罰。

「東網巨星」fb專頁:

以抵死角度,分析各大娛樂新聞,加埋識睇一定要睇嘅網民妙論,包保享盡「Fun」秒,快啲入嚟畀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