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政Whats噏:政Whats噏:陳太鬼拍後尾枕爆馮敬恩偷錄? :),



陳太(左)大爆偷錄校委發言的是一位學生,並大讚對方有勇氣。右為馮敬恩。(李彩荷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外號「民主阿婆」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今日(14日)又再出動,聯同佔中發起人戴耀廷、陳健民等,現身灣仔為泛民助選。期間陳太再次就港大副校長及校委會主席任命風波炮轟政府,並大爆之前偷錄多名校委會委員閉門發言的為一位學生代表,形容對方有勇氣!須知當日校委會會議內的學生代表,就只有港大學生會會長馮敬恩一人,陳太唔通想講偷錄者就是馮敬恩?

在今日的活動,有記者詢問陳太對今次偷錄事件的看法。已年過70的陳太,起初好像聽不清楚,記者惟有再講多次,重申想問她有關校委發言錄音流出一事。陳太聽清聽楚之後,就指出一般而言是應該尊重保密機制,不應向外披露閉門會議內容,但由於校委會堅持不解釋拒絕委任陳文敏做副校長的原因,令「學生代表」覺得有需要披露討論過程。陳太之後還補多句,指因為事件涉及政治因素,影響學術自由,才令到「呢位學生」拿出勇氣披露事件。

雖然好多人早就懷疑是有洩密前科的馮敬恩偷錄,但始終都沒有確實證據,馮敬恩本人則對有關指控無承認亦無否認。不知陳太是純粹因為思覺與聽覺不協調而搞錯,還是「鬼拍後尾枕」,講出了只有她才知道的事實呢?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