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巴黎恐襲】蘋果記者直擊 巴黎市民狂哭悼念 :),蘋果,





其他影片:>>






【記者張嘉雯巴黎直擊】

巴黎恐襲釀逾百死,當地不少居民其後到肇事音樂廳門外了解情況,在該區長大的Karine與兒子及友人到現場。Karine向記者直言她每日均會經過現場,對事件非常傷感,形容襲擊是一場災難,現時身邊的人不停在facebook上找尋親友,他們會參與一連三天的悼念活動。

入夜愈來愈多巴黎巿民帶著鮮花,由四方八面來到音樂廳門外,向死難者致意,有人放下蠟燭後狂哭。警方則封鎖現場,不准普通人進入,不少人則在鐵馬前獻花。而在音樂廳附近的餐館商店大部分沒有營業,現場四周不算緊張,有人緩步跑,亦有人推著嬰兒車。

有市民帶同小孩到場獻花致祭。(張嘉雯巴黎傳真) 張嘉雯巴黎直擊 張嘉雯巴黎傳真
張嘉雯巴黎傳真 張嘉雯巴黎傳真 張嘉雯巴黎傳真
張嘉雯巴黎傳真 在音樂廳附近的餐館商店大部分沒有營業。 (張嘉雯巴黎傳真) 張嘉雯巴黎直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