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鄺佐輝離世:鄺佐輝家人陪同下安詳離世 終年59歲 __,

鄺佐輝今日傍晚時分在至愛家人陪同下與世長辭,終年59歲。next1/1pre早前大腸癌復發的資深藝員鄺佐輝(TONY),近期病情急轉直下,更一度拒絕親友探病,今晚一度盛傳已離世,終年59歲。其家人向傳媒發放消息,以英文表示鄺佐輝於傍晚時分,在家人陪同下安詳離世。詳文如下:「Tonypassedawaypeacefullywithallhisbelovedfamilybeingaroundinthe ...


鄺佐輝今日傍晚時分在至愛家人陪同下與世長辭,終年59歲。

next 1/1 pre

早前大腸癌復發的資深藝員鄺佐輝(TONY),近期病情急轉直下,更一度拒絕親友探病,今晚一度盛傳已離世,終年59歲。

其家人向傳媒發放消息,以英文表示鄺佐輝於傍晚時分,在家人陪同下安詳離世。詳文如下:

「Tony passed away peacefully with all his beloved family being around in the evening, for the meantime, would appreciate to have space for his friends and family to settle and take care of the rest. Thanks for all the love and caring to Tony, he is at rest in God's hand.」

翻譯如下:

「TONY今日傍晚時分在至愛的家人陪同下,安詳離世。同時,也很感激各界願意留一點空間給他的親友去處理後事。感謝所有給予TONY所有的愛及照顧,他現在已主懷安息。」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