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上海仔中伏】「上海仔」離開養和: 冇野喎我幾精神 __,上海仔,郭永鴻,

江湖猛人綽號「上海仔」的郭永鴻入院,凌晨2時許,郭身穿白色西裝,右額紅腫貼上一膠布,由多名門生陪同,離開跑馬地養和醫院,郭在門外向記者表示,不小心跌倒,跣腳撞倒枱角,不需縫針,「我幾精神,多謝關心」。數名反黑組探員,站在遠處監察,郭其後登上一部黑色私家車離開醫院。警方稱,昨午5時21分,一名姓郭57歲男子,在半島酒店high-tea遇襲,被一名男子毆打致面部受傷,原因不明,男子傷人後逃去,傷者其後 ...




其他影片:>>






江湖猛人綽號「上海仔」的郭永鴻入院,凌晨2時許,郭身穿白色西裝,右額紅腫貼上一膠布,由多名門生陪同,離開跑馬地養和醫院,郭在門外向記者表示,不小心跌倒,跣腳撞倒枱角,不需縫針,「我幾精神,多謝關心」。數名反黑組探員,站在遠處監察,郭其後登上一部黑色私家車離開醫院。

警方稱,昨午5時21分,一名姓郭57歲男子,在半島酒店high-tea遇襲,被一名男子毆打致面部受傷,原因不明,男子傷人後逃去,傷者其後自行到私家醫院求診,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案件處理,交油尖警區反黑組接手追查。涉案男子年約30至40歲,中等身材,短髮,身穿藍色風衣、藍色牛仔褲,戴黑框眼鏡。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上海仔」展示右額傷勢。(江寶龍攝) 「上海仔」離開養和醫院。(江寶龍攝) 「上海仔」登上黑色私家車離開。(江寶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