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鄺佐輝離世:鄺佐輝先後經歷兩段婚姻 __,

鄺佐輝經歷兩段婚姻。next1/1pre1984年與首任太太結婚,惟於早年離婚。next1/1pre之後鄺佐輝與在內地工作時認識的現任太太認識,並在兩個月後結婚,鄺佐輝患癌期間,太太不離不棄全力支持及照顧老公鄺佐輝。next1/1pre鄺佐輝與兩位女兒合照。next1/1pre幕前為「好好先生」的鄺佐輝,在娛樂圈打滾超過30年,緋聞幾乎零,只是多年前跟前港姐梁小冰傳緋聞。鄺佐輝經歷兩段婚姻,首段婚 ...


鄺佐輝經歷兩段婚姻。

next 1/1 pre

1984年與首任太太結婚,惟於早年離婚。

next 1/1 pre

之後鄺佐輝與在內地工作時認識的現任太太認識,並在兩個月後結婚,鄺佐輝患癌期間,太太不離不棄全力支持及照顧老公鄺佐輝。

next 1/1 pre

鄺佐輝與兩位女兒合照。

next 1/1 pre

幕前為「好好先生」的鄺佐輝,在娛樂圈打滾超過30年,緋聞幾乎零,只是多年前跟前港姐梁小冰傳緋聞。鄺佐輝經歷兩段婚姻,首段婚姻是1984年,身為天主教徒的他,更透過一位神父獲得教宗為婚姻降褔,令他感恩非常,並跟太太育有三個女兒,惟於早年離婚。至於第二段婚姻,是2013年10月鄺佐輝在內地工作時,邂逅比自己年輕十九載的太太,兩人一見鍾情,兩個月後立刻結婚。當時鄺佐輝說雖向對方坦告自己經濟環境不佳及負債,但對方未有介意。婚後半年鄺佐輝患病,太太衣不解帶的給予照顧及支持,未有離開自己半步,包括每早為自己煮早餐、陪去公園晨運及出入醫院等全冇怨言,他認為這是上天賜來的緣份,並曾言希望康復後,可以雙雙到台灣或美加等地去旅行以補度蜜月及補拍婚紗照。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