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曾戀劉謙】李蘊13歲組Cream闖歌壇 __,李蘊,劉謙,

現年24歲的李蘊,03年參加歌唱比賽獲殿軍被經理人發掘,翌年與盧嘉寶和陳曉彤組成少女組合Cream。07年,陳曉彤及盧嘉寶均以學業為由暫別樂壇,Cream正式解散。之後李蘊接拍劇集《四葉草3:盛裝舞步愛作戰》、出碟及客串電影,亦參與舞台劇《假如我們不是這樣開始》和《披上狼皮的羊咩咩》。此外,李蘊亦曾推出多本寫真,10年推出的首本同名寫真,據稱銷量達1.4萬本。08年李蘊要會考而暫停演藝事業,惟會考 ...




其他影片:>>






現年24歲的李蘊,03年參加歌唱比賽獲殿軍被經理人發掘,翌年與盧嘉寶和陳曉彤組成少女組合Cream。07年,陳曉彤及盧嘉寶均以學業為由暫別樂壇,Cream正式解散。之後李蘊接拍劇集《四葉草3:盛裝舞步愛作戰》、出碟及客串電影,亦參與舞台劇《假如我們不是這樣開始》和《披上狼皮的羊咩咩》。此外,李蘊亦曾推出多本寫真,10年推出的首本同名寫真,據稱銷量達1.4萬本。08年李蘊要會考而暫停演藝事業,惟會考成績只有4分,但她表示獲菲律賓布拉干省的比立勤國立大學取錄讀工商管理學士。去年港姐蔡思貝被爆涉假學歷時,發現李蘊是其師姐,但李蘊自稱讀了年多也未能畢業。而感情生活方面,李蘊就非常簡單,11年她與比自己大15年的魔術師劉謙於節目《魔法擂台》訂情,其後被本報踢爆二人一起到台灣,慶祝李蘊20歲生日,戀情正式曝光。可惜他們從來沒有公開承認戀情,只稱對方為好朋友。其後二人因經常分隔異地,加上言語隔膜濃情轉淡,更有傳劉謙另結新歡,戀情只維持11個月。分手後不久,李蘊火速戀上內地金融才俊羅章冠,她更視對方為結婚對像,去年於廣州註冊,前日在海南島補擺喜酒。

李蘊(中)與盧嘉寶和陳曉彤組成少女組合Cream出道。 李蘊過往影落唔少水著寫真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11年李蘊同劉謙被本報影到齊齊去台灣過生日,踢爆戀情。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