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1220上海仔遇襲:懸賞街招貼鬧市 追尋上海仔頭馬「大舊」 __,上海仔,郭永鴻,

有人在港澳碼頭一帶張貼街招,追尋上海仔頭馬「大舊」,途人駐足細看。next1/1pre尋人者懸賞10萬元。next1/1pre街招一張接一張地張貼。next1/1pre街招貼滿街道兩旁。next1/1pre公共停車場外當眼處貼滿尋人街招。next1/1pre途人對街招甚感興趣。next1/1pre巴士站的廣告牌被街招遮蓋。next1/1pre街招為數不少。next1/1pre連暗角處也有街招的蹤影 ...


有人在港澳碼頭一帶張貼街招,追尋上海仔頭馬「大舊」,途人駐足細看。

next 1/1 pre

尋人者懸賞10萬元。

next 1/1 pre

街招一張接一張地張貼。

next 1/1 pre

街招貼滿街道兩旁。

next 1/1 pre

公共停車場外當眼處貼滿尋人街招。

next 1/1 pre

途人對街招甚感興趣。

next 1/1 pre

巴士站的廣告牌被街招遮蓋。

next 1/1 pre

街招為數不少。

next 1/1 pre

連暗角處也有街招的蹤影。

next 1/1 pre

有保安員將信德中心牆上的街招撕走。

next 1/1 pre

被撕下的街招跌滿一地。

next 1/1 pre

張貼的街招位置人來人往。

next 1/1 pre

曾在港九多區鬧市被廣貼街招懸賞追緝的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目前仍四處匿藏,過往跟他出入的門生亦「着草走佬」,今日凌晨有大批懸賞10萬元追尋其頭馬「大舊」下落的街招,張貼於港澳碼頭一帶,顯示追緝行動正在加劇。

上海仔被東網獨家踢爆以廣貼街招手法,抹黑港澳多名富豪,勒索金錢。有本港富豪早前公開由「大舊」發出的恐嚇短訊內容,要富豪不可追款及報警,否則就會被貼街招抹黑。有江湖中人要求上海仔交代事件及交還騙款,更向生肖屬狗的上海仔發出「海外獵狗令」。繼上海仔早前被貼懸賞街招追尋之後,今早又有追尋「大舊」下落的街招出現鬧市,顯示「海外獵狗令」的行動已經升級。

今晨4時許,在港澳碼頭一帶的外牆,出現多張懸賞追尋上海仔頭馬「大舊」的街招,街招印有「大舊」的照片,內容是有人出重酬10萬元,追尋「大舊」下落;尋人者聲稱剛從泰國回港,有事急需和「李啓祐=大舊」聯絡,共商偉業,5天內如能協助其聯絡「大舊」,就以酬金10萬答謝,並列出一名聯絡人及聯絡電話和電郵。街招從港澳碼頭巴士站的廣告牌,以至港澳碼頭公共停車場的牆壁都有張貼,惹來市民駐足觀看。至清晨6時15分左右,有保安員將信德中心牆上的街招撕走。

上月30日,在九龍尖沙咀半島酒店行人路及附近酒店、文化中心以及上環干諾道中近巴士站的信德中心等外牆,亦曾張貼大批懸賞追尋上海仔的街招,同樣列有懸賞人的聯絡電話。

資料顯示,上海仔最少涉及5宗以廣貼街招方式威脅勒索港澳富豪,有本港富豪早前向東網公開「大舊」向他發出的恐嚇短訊,要求他不可追款,不可報警,否則會貼街招抺黑他,富豪不就範並即時報警。之後上海仔曾高調召開記者會不過卻臨縮沙兼「走佬」,有江湖中人隨即發出針對生肖屬狗的上海仔之「海外獵狗令」,之後又向已「走佬」的「大舊」發出「追緝令」,表明如上海仔不清楚交代事件及交還騙款,便會將「獵狗令」升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