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廉署拘屯門警署3警 涉勾結毒品拆家 __,

3名疑似警務人員(圖)與毒品拆家在車上討論。(互聯網)next1/1pre廉政公署拘捕屯門警署3名警務人員。(資料圖片)next1/1pre廉政公署昨日(20日)採取行動,拘捕屯門警署特別職務隊三名警員,包括一名警長。廉署今次調查,緣於網上流傳相信發生於2012年3月的片段,指3名警員在車上與一名毒品拆家討論,被指勾結,片中有相信是警務人員的男子稱,「你鍾意自己食(毒品)、自己賣、回番錢都好,總之 ...


3名疑似警務人員(圖)與毒品拆家在車上討論。(互聯網)

next 1/1 pre

廉政公署拘捕屯門警署3名警務人員。(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廉政公署昨日(20日)採取行動,拘捕屯門警署特別職務隊三名警員,包括一名警長。

廉署今次調查,緣於網上流傳相信發生於2012年3月的片段,指3名警員在車上與一名毒品拆家討論,被指勾結,片中有相信是警務人員的男子稱,「你鍾意自己食(毒品)、自己賣、回番錢都好,總之我呢個禮拜唔搞你!」據悉,廉署現時暫將案件列作公職人員行為失當處理。

廉署發言人回覆東網查詢表示,根據政策,廉署不會評論個別案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