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周杰倫對昆凌設「3不」 御妻禁止男人摸 __,昆凌,周杰倫,

周杰倫對昆凌設「3不」 御妻禁止男人摸
周杰倫對昆凌設「3不」御妻禁止男人摸北京文藝網01-1010:04/查看原文周杰倫與昆凌夫妻恩愛天王周杰倫(周董)一向是「愛妻號」,結婚兼誕下女兒小周周后,將大部分工作推掉,全力照顧小周周。不過近日有劇組人員爆料指,周杰倫定下「三不政策」,不淮愛妻昆凌跟男演員拍攝接吻和床戲、不能擁抱及不能牽手,完全隔絕昆凌與男演員有任何肢體接觸的機會,周杰倫絕對是個「超級醋罈子」。周杰倫被爆是「超級醋罈子」,大男 ...


周杰倫對昆凌設「3不」 御妻禁止男人摸

北京文藝網

01-10 10:04 / 查看原文

周杰倫與昆凌夫妻恩愛

天王周杰倫(周董)一向是「愛妻號」,結婚兼誕下女兒小周周后,將大部分工作推掉,全力照顧小周周。不過近日有劇組人員爆料指,周杰倫定下「三不政策」,不淮愛妻昆凌跟男演員拍攝接吻和床戲、不能擁抱及不能牽手,完全隔絕昆凌與男演員有任何肢體接觸的機會,周杰倫絕對是個「超級醋罈子」。

周杰倫被爆是「超級醋罈子」,大男人的他因為愛吃醋,結婚生孩子後更對愛妻昆凌下達「三不政策」,不淮愛妻跟男演員拍攝接吻床戲、不能擁抱及不能牽手,完全隔絕昆凌與男演員有任何肢體接觸的機會。

自封樂壇玉男

其實周杰倫本人也非常守身如玉,曾經搞笑自封「樂壇玉男」,坦言拍戲時不接吻、不上床、不裸露,因要顧及歌手形象,他說:「這十幾年也沒有拍過什麼很激烈的,劇本會先過濾。」還表示接吻及床上戲只是噱頭。

對於吃醋大丈夫周杰倫下禁令與男演員有任何親密接觸,昆凌不但沒有反感,還非常受落,她坦言「三不政策」是與周杰倫商量後的決定,她自己也十分同意,認為結婚後要有當母親和老婆的樣子,完全聽老公的話。難怪去年昆凌與周杰倫好兄弟台灣LOLLIPOP劉俊緯(阿緯)在內地拍劇集《鋼鐵之心》時,上演「壁咚」吻戲,阿緯拍攝完後也忍不住說:「我流的不是汗,是冷汗。」

封胸戒性感

聽教聽話的昆凌漂亮身材好,模特出身的她以前出席活動少不免會作性感打扮,不過婚後她識趣地封胸,很少性感暴露,像早前她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素顏照,不經意露出事業線,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其身材,她也留言表示以後要注意避免性感,擺明擔心老公不喜歡。

自從寶貝女小周周出世後,周杰倫放下手頭上工作,大部分時間用來照顧女兒,還自誇最擅長換尿片和極速沖奶,昆凌昨天(1月9日)現身北京出席品牌活動時,一如既往稱讚老公很會照顧小周周,就連換尿片都比她拿手。問昆凌負責做什麼時,她立刻笑著說:「我負責喂奶啊。」還搞笑指希望小周周先學會叫爸爸,這樣日後如果女兒哭就會第一時間叫爸爸照顧。

另方面,周杰倫昨天(1月9日)與徒弟派偉俊同樣身處北京出席記者會,宣傳動畫電影《功夫熊貓》的主題曲,而兩師徒在獻唱期間,還在現場跳「fly舞」,展現rap功,周杰倫還笑著說:「最大的收穫是英文變好了!」

(編輯:趙娟)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