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李蘊趕生猴B 暗示雙喜臨門 __,李蘊,

李蘊趕生猴B暗示雙喜臨門24歲的藝人李蘊與內地金融才俊羅章冠去年6月在廣州秘密註冊,前晚兩人在海南島低調補擺婚宴,好姊妹何超蓮及鄧紫棋(G.E.M.)陪嫁送祝福!充滿孕味的李蘊坦言想生猴B,又隱晦地說:「總之我有好消息會張揚!」暗示雙喜臨門! 穿上裙褂的李蘊有多對龍鳳鈪及大金豬,難怪笑得咁甜啦!李蘊(Renee)前日與拍拖三年的內地金融才俊羅章冠在海南島低調設婚宴,Renee兩位閨蜜超蓮及G.E. ...


李蘊趕生猴B暗示雙喜臨門24歲的藝人李蘊與內地金融才俊羅章冠去年6月在廣州秘密註冊,前晚兩人在海南島低調補擺婚宴,好姊妹何超蓮及鄧紫棋(G.E.M.)陪嫁送祝福!充滿孕味的李蘊坦言想生猴B,又隱晦地說:「總之我有好消息會張揚!」暗示雙喜臨門! 穿上裙褂的李蘊有多對龍鳳鈪及大金豬,難怪笑得咁甜李蘊(Renee)前日與拍拖三年的內地金融才俊羅章冠在海南島低調設婚宴,Renee兩位閨蜜超蓮及G.E. ...


24歲的藝人李蘊與內地金融才俊羅章冠去年6月在廣州秘密註冊,前晚兩人在海南島低調補擺婚宴,好姊妹何超蓮及鄧紫棋(G.E.M.)陪嫁送祝福!充滿孕味的李蘊坦言想生猴B,又隱晦地說:「總之我有好消息會張揚!」暗示雙喜臨門! 

穿上裙褂的李蘊有多對龍鳳鈪及大金豬,難怪笑得咁甜

李蘊(Renee)前日與拍拖三年的內地金融才俊羅章冠在海南島低調設婚宴,Renee兩位閨蜜超蓮及G.E.M.亦抽空陪嫁,全程於網上直擊!新娘則於昨日凌晨才在網上分享喜悅:「我有老公」並留言感謝兩位閨蜜百忙中抽空見證其人生大事,更笑問:「唔知下個到邊個呢?」她亦上載穿裙褂、戴鳳冠,雙手戴上多對龍鳳鈪及頸上掛着大金豬的照片,似乎已準備為老公開枝散葉!同時新郎的親友網上直擊婚宴,見李蘊不時護肚「孕味濃」,即有大批網友留言詢問李蘊是否有喜。

在港再擺喜酒

昨日Renee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難掩新婚喜悅,透露去年6月8日已在廣州註冊,她曾表示希望30歲前結婚生仔,老公又是獨子,問到會否開行Turbo造人時,她說:「已經Ready,一直都想30歲前結婚生BB,雖然仲有5、6年,但唔止想生一個。(婚宴後開始努力?)好攰呀!攰到涼都唔想沖,但因為頭髮整咗唔可以唔洗,所以攰到好早瞓咗。」問到是否雙喜臨門,她未有否認,語帶隱晦:「總之我有好消息會張揚,我都想生猴B!哈哈!」問到會否在港再擺喜酒,她表示會,但不會太快。

提到求婚過程,Renee笑言老公冇心思:「註冊前幾日求,好簡單,唔係好誇張,兩個人喺屋企,冇乜點準備,有鑽戒,可能佢知我嫁硬佢,唔使點求!」她指原本並不急於擺酒,惟家人上幾個星期表示前日是超級大好日,故才趕急籌備婚禮:「件白色婚紗我覺得幾靚,係買番嚟,但有網民話唔啱身,因為唔係度身訂造,我買咗婚紗就Send畀超蓮同G.E.M.睇,佢哋買番件白色襯我,仲問我怕唔怕佢哋搶我鏡添。」問到好姊妹送甚麼賀禮,她笑說:「佢哋送咗好大祝福畀我,何小姐好笑,佢話因為太急唔記得帶賀禮,佢急到手忙腳亂,其實佢同G.E.M.準備咗份神秘結婚禮物,但唔可以帶嚟海南。」

老公唔浪漫

問到為何在海南島擺酒,Renee透露老公是海南人,特地去老公鄉下拜祠堂及祭祖,並在祠堂擺了40圍,婚宴則擺了30圍,圈中人只請G.E.M.及超蓮,其他全是家人,難怪近期人氣急升的吳業坤未獲邀請,因而在Renee宣布成為人妻的留言「踩場」質問她:「又話請我飲!」此外,Renee大爆婚宴上與老公都感動落淚:「我先生係好平實嘅人,唔係點講嘢,唔會浪漫,同我性格好唔同,所以佢講愛的宣言都好難得。」而她表示未有計劃蜜月:「老公都請咗幾日假搞婚禮,佢喺廣州工作,婚後我都係廣州、香港兩邊走,香港始終係我娘家。」

採:音樂組 

文:專案組

穿上裙褂的李蘊有多對龍鳳鈪及大金豬,難怪笑得咁甜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