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勝利遭女歌手詐騙千三萬港幣! __,

勝利驚爆畀女歌手詐騙成千三萬港幣!next1/1preYG事務所表示會支持勝利展開法律訴訟。next1/1preBigBangnext1/1pre申恩成next1/1pre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驚爆遭女歌手申恩成詐騙20億韓圜(約1300萬港元),據韓國傳媒報道,申恩成於去年6月以投資起樓的房地產計劃,邀請勝利投資20億韓圜(約1300萬港元),又聲稱回報可高達數十億韓圜,其後勝利給了 ...


勝利驚爆畀女歌手詐騙成千三萬港幣!

next 1/1 pre

YG事務所表示會支持勝利展開法律訴訟。

next 1/1 pre

Big Bang

next 1/1 pre

申恩成

next 1/1 pre

韓國人氣天團Big Bang成員勝利驚爆遭女歌手申恩成詐騙20億韓圜(約1300萬港元),據韓國傳媒報道,申恩成於去年6月以投資起樓的房地產計劃,邀請勝利投資20億韓圜(約1300萬港元),又聲稱回報可高達數十億韓圜,其後勝利給了申恩成20億韓圜(約1300萬港元)後,申恩成又稱投資商要求多收5000萬韓圜(約32.5萬港元),勝利便再多給她32.5萬港元,但最終發現受騙,前後合共被騙取了20.5億韓圜(約1332.5萬港元),但原來申恩成一直未有開始計劃。勝利已於上月底向警方報案,交由韓國警方提出起訴。

而勝利對於被自己信任的樂壇前輩女歌手申恩成詐騙一事大受打擊亦很傷心,她所屬的YG事務所就表示會支持他進行法律訴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