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霸王級寒潮:寒潮癱瘓高鐵 京滬列車龜速行 上海站逼爆 __,

霸王級寒潮癱瘓京滬高鐵,有列車時速只有七公里,上海虹橋高鐵站有大批旅客滯留。(中新社圖片/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站內廣播不停播放列車延誤的通報。(中新社圖片)next1/1pre受雨雪天氣的影響,從虹橋高鐵站出發和到達的京滬高鐵多個車次出現延誤。(中新社圖片)next1/1pre京滬高鐵多個車次出現不同程度的延誤。(中新社圖片)next1/1pre大批旅客逼爆上海虹橋站。(中新社圖片)n ...


霸王級寒潮癱瘓京滬高鐵,有列車時速只有七公里,上海虹橋高鐵站有大批旅客滯留。(中新社圖片/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站內廣播不停播放列車延誤的通報。(中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受雨雪天氣的影響,從虹橋高鐵站出發和到達的京滬高鐵多個車次出現延誤。(中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京滬高鐵多個車次出現不同程度的延誤。(中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大批旅客逼爆上海虹橋站。(中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有旅客在網上晒出高鐵的「低速新紀錄」。(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霸王級寒潮」籠罩神州,全國出現大面積雨雪,受此影響,京滬、滬昆等多條高鐵今日中午均出現延誤情況,有旅客更發現高鐵車速僅得7公里。除此之外,滬寧、滬杭、合福、等其他高鐵均有部分列車延誤。

據悉,從北京至上海的G1、G11、G13等至少30班高鐵均受惡劣天氣影響,延誤至少一至兩小時。而滬昆高鐵的延誤情況更為嚴重,近半列車延誤,其中一班由上海虹橋開往黃山北的G1509高鐵更延誤達兩個半小時。

有旅客表示,他從北京乘G1京滬高鐵往上海時,惟途經河北時卻發現列車速度大減,以「龜速」行駛,從車廂內的車速顯示所見,最低更僅得9公里。後來有旅客更在網上晒出照片,稱高鐵車速只得7公里,刷新「低速新紀錄」。受寒潮影響,上海虹橋火車站擠滿滯留旅客,站內廣播亦不停播放列車延誤的通報。

據鐵路上海直屬站值理站長張建霖表示,今次延誤受影響多為京滬、滬昆高鐵的中轉旅客,目前車站正為要需要滯留旅客辦理中轉手續。張又表示,寒潮在南方發生較為罕見,可以會影響下月的春運,車站已準備應急措施應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