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麥明詩:麥明詩大陣仗率法律團隊同無綫傾約 __,無綫,麥明詩,

讀Law確係唔同,可能連《條款與約定》都要慢慢研究幾日先撳「同意」!(資料圖片)next1/1pre港姐冠軍麥明詩(Louisa)遲遲未簽約無綫,原來內有原因,劍橋法律系畢業的她對合約條文相當認真,更出動著名法律團隊傾合約,雙方因合約條件有分歧而拉鋸多時,最終簽下每月底薪一萬二千元的四年包薪合約。無綫有意將Louisa打造成為「最強司儀」及狂接廣告,最近忙於備戰華姐的她演藝工作接踵而來! ...


讀Law確係唔同,可能連《條款與約定》都要慢慢研究幾日先撳「同意」!(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港姐冠軍麥明詩(Louisa)遲遲未簽約無綫,原來內有原因,劍橋法律系畢業的她對合約條文相當認真,更出動著名法律團隊傾合約,雙方因合約條件有分歧而拉鋸多時,最終簽下每月底薪一萬二千元的四年包薪合約。無綫有意將Louisa打造成為「最強司儀」及狂接廣告,最近忙於備戰華姐的她演藝工作接踵而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