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沙田顯耀邨兩男燒炭亡 __,

警員到場調查。(李子強攝)next1/1pre下午約2時,兩名男子被發現在沙田大圍顯耀邨顯耀樓一個單位內昏迷不醒,旁邊有燒過的木炭,救護員接報到場,經檢查後證實二人已經死亡,毋須送院。現場消息稱,上址為一、二人公屋單位,有人到單位探望戶主時,發現大門反鎖,懷疑戶主昏迷,通知保安員到場報警。兩名男死者年約50餘歲,警方現正調查他們的身份、關係及燒炭原因。 ...


警員到場調查。(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下午約2時,兩名男子被發現在沙田大圍顯耀邨顯耀樓一個單位內昏迷不醒,旁邊有燒過的木炭,救護員接報到場,經檢查後證實二人已經死亡,毋須送院。

現場消息稱,上址為一、二人公屋單位,有人到單位探望戶主時,發現大門反鎖,懷疑戶主昏迷,通知保安員到場報警。兩名男死者年約50餘歲,警方現正調查他們的身份、關係及燒炭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