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Cheryl貼9千萬撇控制狂老公 __,

Cheryl貼9千萬撇控制狂老公英國女歌手CherylFernandez-Versini最近婚變暴瘦,前日更被爆已提出與法籍老公Jean-BernardFernandez-Versini離婚,結束僅18個月的婚姻,有指她沒有簽下婚前協議,逾億港元身家隨時被分一半!兩人去年10月最後一次合體亮相,Jean-Bernard更為Cheryl披上外套,非常恩愛!(東方IC圖片)(東方IC圖片)現年32歲的 ...


英國女歌手Cheryl Fernandez-Versini最近婚變暴瘦,前日更被爆已提出與法籍老公Jean-Bernard Fernandez-Versini離婚,結束僅18個月的婚姻,有指她沒有簽下婚前協議,逾億港元身家隨時被分一半!

兩人去年10月最後一次合體亮相,Jean-Bernard更為Cheryl披上外套,非常恩愛!(東方IC圖片)

(東方IC圖片)

現年32歲的英國女歌手Cheryl Fernandez-Versini於2014年搭上35歲的Jean-Bernard Fernandez-Versini,同年7月拍拖3個月便在加勒比海秘密閃婚,但去年9月開始傳出婚變,Cheryl多次露面均骨瘦如柴,惟她一直否認受情傷,10月更拖住老公參加友人生日派對粉碎傳言。不過英國傳媒前日爆料指兩人早於去年8月玩完,雖然Cheryl一度希望挽救這段情,但最終決定放手,日前已找律師草擬文件,以「無可挽救的理由」申請離婚,預料很快啟動法律程序。

「女人湯圓」疑曾食軟飯

報道指Cheryl希望和平離婚,與Jean-Bernard保持朋友關係,另有消息指Jean-Bernard醋意濃兼是控制狂,不喜歡Cheryl與其他男人外出,陪兩隻寶貝狗Coco和Buster行街街也不批准,Cheryl忍無可忍終選擇斬纜。兩人結婚時沒有簽下婚前協議,有律師指若離婚的話,擁有1,600萬英鎊(約1.8億港元)身家的Cheryl分分鐘倒貼一半。

Cheryl曾向朋友大呻嫁錯郎,直指未深入了解Jean-Bernard便結婚是一時衝動,又表示不懂法文,老公的英文亦不流利,根本無法溝通。

Jean-Bernard曾傳是餐廳合夥人,但亦有指其實際工作不詳,他亦曾傳與Cheryl的真人騷節目《X Factor》拍檔兼老友Simon Cowell夾錢開餐廳,但後來告吹,更有傳媒爆他大學時期是「女人湯圓」,一度停學四處結識有錢女,疑似食軟飯。

未除婚戒或未忘情

Cheryl發言人沒有回應離婚報道,而Cheryl前日則晒自拍照但沒留言,早前她上載文字圖向所有想愛她的女性送上愛,而Jean-Bernard其後亦上載圖片,並留言:「性格涼薄但扮晒親切的人成日煩住我。」似是諷刺Cheryl扮受害者博同情,他又上載與朋友的合照,左手依然戴婚戒,未知是否仍眷戀婚姻。

文:外娛組

兩人去年10月最後一次合體亮相,Jean-Bernard更為Cheryl披上外套,非常恩愛!(東方IC圖片)

(東方IC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