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iPhone 6s:iPhone想加速同加長電量 有8個小秘訣! __,iPhone 6,iPhone,iPhone 6s,

幾個步驟就可以幫iPhone用戶加速及加長電量。(資料圖片/設計圖片)next1/1pre都市人機不離手,智能電話集上網打機傾電話等功能於一身,真係用少陣都唔得,相信每個人都想手機速度快些,電量可以加長,如果你是iPhone用戶,其實iOS有一系列隱藏設定,只要做幾個步驟就可加速及加長電量,東網今次醒你8招,快啲嚟學下嘢啦!1.減少透明度半透明會佔用系統資源和處理能力的效果,減少透明度可稍為提升順 ...


幾個步驟就可以幫iPhone用戶加速及加長電量。(資料圖片/設計圖片)next1/1pre都市人機不離手,智能電話集上網打機傾電話等功能於一身,真係用少陣都唔得,相信每個人都想手機速度快些,電量可以加長,如果你是iPhone用戶,其實iOS有一系列隱藏設定,只要做幾個步驟就可加速及加長電量,東網今次醒你8招,快啲嚟學下嘢1.減少透明度半透明會佔用系統資源和處理能力的效果,減少透明度可稍為提升順 ...


幾個步驟就可以幫iPhone用戶加速及加長電量。(資料圖片/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都市人機不離手,智能電話集上網打機傾電話等功能於一身,真係用少陣都唔得,相信每個人都想手機速度快些,電量可以加長,如果你是iPhone用戶,其實iOS有一系列隱藏設定,只要做幾個步驟就可加速及加長電量,東網今次醒你8招,快啲嚟學下嘢

1.減少透明度

半透明會佔用系統資源和處理能力的效果,減少透明度可稍為提升順暢度及電量。

步驟:設定 -->一般 -->輔助使用 -->增加色彩對比 -->啟用「減少透明度」

2.關閉過場動畫

iOS系統各處有不少界面動畫,但會花掉少許時間。

步驟:設定 -->一般 --> 輔助使用 -->啟用「減少動態效果」

3.停止iPhone追蹤

大家可以不知道,原來iPhone有預設長期追蹤你去過的地方,持續定位其實是相當耗電。

步驟:設定 -->私隱 -->定位服務 -->拉到最低的「系統服務」 -->常用位置 -->關閉「常用位置」

4.自動清除舊訊息

用戶習慣使用iMessage和短訊,會積聚很大容量的舊訊息。

步驟:設定 -->訊息 -->保留訊息 -->30日/1年

5.自動「診斷裝置」

iPhone會自動「診斷裝置」及用量資料,再傳給Apple以幫助改善,但此功能會消耗一點電量。

步驟:設定 -->私隱 -->診斷與用量 -->選擇不要傳送

6. 清空RAM

清空RAM可令iPhone更順暢。

步驟:在主頁長按電源鍵,直至「滑動來關機」的畫面彈出,但不要滑動或按X取消,而是直接按住Home鍵,幾秒之後會自動返回主頁。

7. 背景Apps

就算沒有啟動Apps,它都可以在背景運行及做不同工作,此或佔用資源拖慢整體運作,用戶可自行決定甚麼Apps在背景運行。

步驟:設定 -->一般 -->背景App重新整理,用戶可選擇讓真正重要的Apps在背景運行,或是關閉整個「背景App 重新整理」。

8. 設定好定位功能

搜尋地理位置非常「食電」,惟不少Apps長期會在背後收集位置資料。

步驟:設定 -->私隱 -->定位服務,此處可以看到每個Apps的設定,通常有「永不」、「只限使用App時」及「總是」3個選擇,如用戶認為毋須定位的Apps,可設定為「永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