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同洗米嫂好老友洗米華心腹來頭勁Mandy勢危 __,洗米華,Mandy Lieu,Mandy,陳慧玲,洗米嫂,周焯華,

■與洗米嫂好老友的李素茵原來大有來頭,去年7月陪洗米華一同出席勵志青年會會員大會。互聯網圖片澳門賭業猛人兼太陽娛樂揸弗人周焯華(洗米華)桃花停不了,雖然正印陳慧玲(Heidi)決定跟他離婚,還以為MandyLieu終於有望坐正,怎知有雜誌爆洗米華趁Mandy在英國湊女,最近身邊又出現新歡,疑跟得力女助手李素茵(Gina)交往密切,指兩人最近出雙入對孖住應酬,威脅Mandy的得寵地位。■2014年李 ...




其他影片:>>






澳門賭業猛人兼太陽娛樂揸弗人周焯華(洗米華)桃花停不了,雖然正印陳慧玲(Heidi)決定跟他離婚,還以為Mandy Lieu終於有望坐正,怎知有雜誌爆洗米華趁Mandy在英國湊女,最近身邊又出現新歡,疑跟得力女助手李素茵(Gina)交往密切,指兩人最近出雙入對孖住應酬,威脅Mandy的得寵地位。

■2014年李素茵以澳門菁英會文康部副部長身份,與澳門行政長官崔世安見面。互聯網圖片 ■去年8月李素茵(左一)與洗米華在澳門會見河源市委常委要員。

互聯網圖片
■早前與洗米華拖手現身的Mandy,已返英國湊女。資料圖片
洗米嫂陳慧玲

公私皆有默契

不過,據知Gina其實是Heidi的老友,並非洗米華的新歡,反而是跟隨洗米華多年的心腹,雖然洗米華與Heidi已經緣盡,但洗米華仍然沒有因此而棄用Gina,反而仍然重用她,也不怕Mandy介意。來自澳門跟洗米華同聲同氣的Gina,年約30多歲的她來頭不小,除身兼太陽城集團公共及社會關係部高級副總裁,還是澳門菁英會文康部副部長、澳門娛樂展籌委會主席、澳門影視製作文化協會常務副理事長等連串銜頭,難怪可以成為洗米華的得力助手。

上月中,洗米華跟Gina齊齊出席澳門百萬行活動,被拍孖住經常咬耳仔。其實去年洗米華已與Gina齊齊出席澳門百萬行,當時更帶同女兒同行,Gina也在旁相伴。洗米華跟李素茵相識很久,兩人在公在私都很有默契,每逢Gina有活動要洗米華撐場,他都沒有托手踭。昨日記者向太陽娛樂及Mandy了解,但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至於主動張揚要跟洗米華離婚的Heidi,被爆原來所住的澳門豪宅,業權只屬洗米華一人擁有,自從洗米嫂決定離婚後,已絕口不提負心漢。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