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The Eagles:The Eagles主音Glenn Frey病逝終年67歲 __,

GlennFrey因病去世,終年67歲。資料圖片next1/1preTheEagles曾於2011年在香港開騷。資料圖片next1/1preTheEagles靈魂人物GlennFrey離世。next1/1preGlennFreynext1/1pre美國老牌樂隊TheEagles成員主音兼結他手GlennFrey,今日證實因類風濕關節炎、急性潰瘍性結腸炎及肺炎引起的併發症於美國紐約逝世,終年67歲。 ...


Glenn Frey因病去世,終年67歲。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The Eagles曾於2011年在香港開騷。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The Eagles靈魂人物Glenn Frey離世。

next 1/1 pre

Glenn Frey

next 1/1 pre

美國老牌樂隊The Eagles成員主音兼結他手Glenn Frey,今日證實因類風濕關節炎、急性潰瘍性結腸炎及肺炎引起的併發症於美國紐約逝世,終年67歲。據知他過往幾個月出現腸道問題,而過去幾日情況開始惡劣。

The Eagles成立於1971年,是20世紀70年代最著名的樂隊之一,許多熱門歌曲如《Hotel California》都為廣傳。Glenn Frey更是樂隊的創隊元老之一,原名Glenn Lewis Frey的他於1948年11月6日在底特律出世,他在樂隊負責結他、主唱、鋼琴及鍵琴位置。他唱過The Eagles名曲如《Take It Easy》、《Tequila Sunrise》、《Heartache Tonight》及《New Kid in Town》等。而多首膾炙人口The Eagles的歌曲如最廣為人所共識的《Hotel California》都是出自他的手筆!而The Eagles亦曾兩度來港開騷,每次均座無虛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